蔡哥「神還原」愛情片畫面!對比照曝光 坤達看傻:以為放兩張一樣的照片


蔡哥「神還原」愛情片畫面!對比照曝光 坤達看傻:以為放兩張一樣的照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哥.jpg
蔡哥

近日全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選擇宅在家追劇,而網紅蔡哥似乎看劇到入戲太深了,竟模仿起劇中角色的動作,並PO出對比照,讓一大票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懶人包|《木曜》遭控排擠蔡哥! 節目橋段遭網轟「乞討嘴臉」引發抵制風潮?

圖片來源:蔡哥IG

蔡哥為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以拍攝總能令人感到尷尬的搞笑成語教學影片出名,也因為入鏡時總會戴著帽子以及肩披毛巾成為其個人特色。此外他也曾與友人組成樂團「FBI花美偶像」,更在2017年與其他YouTuber蔡阿嘎、馬叔叔、廉傑克曼、How How等組成樂團「七月半」,並擔任木吉他手。

圖片來源:蔡哥IG

而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蔡哥,在最近PO出一張對比照,畫中可以看到蔡哥站在女生一旁深情的凝視,女方也圍上黃色圍巾,看起來相當有戲,然而這其實是蔡哥在模仿電影《花束般的戀愛》中的演員菅田將暉飾演的山音麥,凝視著由有村架純飾演的八谷絹的畫面,蔡哥也在照片一旁搞笑寫道:「感覺頭髮還不夠長,傷腦筋」。

圖片來源:蔡哥臉書

對比的照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居然是菅田將暉??」、「沒事,跟頭髮沒有關係」、「欸那路人不要偷看妹子睡覺」、「不行啦,無法接受」、「無髮皆瘦欸!哪有像」、「我的天啊…別鬧了哥」,也有網友指出蔡哥繫的不是圍巾而是毛巾忍不住回應:「果然是蔡哥 圍巾直接換成標誌性毛巾」。

圖片來源:蔡哥IG

此外坤達也在貼文底下捧場留言:「你不說我還以為你幹嘛放兩張一樣的照片」讓蔡哥忍不住開心回應:「哈哈哈哈哈 達哥終於肯跟我說實話了」,YouTuber蔡阿嘎更傻眼表示:「這比我嘉義山下智久還過分... 」,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