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網帥參加選秀節「真面目現形」 自認魔術師:胖了就修圖


驚!網帥參加選秀節「真面目現形」  自認魔術師:胖了就修圖

日前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陸續在YT上公布了80位入選男孩名單,其中驚見一名照片與本人差超多的選手「小宜」,但是面對觀眾的質疑,他卻相當自信不吝分享自己的強大修圖技術,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編瘋綜藝】《原子少年》驚見韓國練習生&超猛「修圖魔術師」! 選手名單整理Part.4

在選手自介影片中,小宜非常大方的拿出IG上經過精修的帥照表示:「我是人稱修圖界的魔術師」、「大家都說活著很累,所以想吃就吃,胖了就修圖」,而來參加節目的目的是為了讓所有人知道有熱忱的胖子也同樣可以舞力全開。

在選手自介影片中,小宜非常大方的拿出IG上經過精修的帥照表示:「我是人稱修圖界的魔術師」、「大家都說活著很累,所以想吃就吃,胖了就修圖」,而來參加節目的目的是為了讓所有人知道有熱忱的胖子也同樣可以舞力全開。  小宜更帶來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舞蹈表演,不論是舞步還是表情控管都相當到位,讓不少人看完後相當驚訝,紛紛被他的魅力折服。而小宜也表示自己認為帥和美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因此他參加節目的目的就是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他,最後更開玩笑表示接下來有可能會變瘦,希望觀眾可以多多關注他。  影片播出後,不少人對他的超強大修圖技術感到相當佩服,也大讚:「真的很強,比90%的女生還會修」、「求開班授課」、「雖然胖但是感覺他很樂觀開朗,被圈粉了」、「就算最後沒出道也可以往修圖界發展」。  而在小宜IG的照片下也有不少紛紛前往朝聖,佩服他竟然能修到看不出破綻,藝人「鮪魚」更是流言讚嘆:「你真的很猛!修到背景都不會歪」。  而近日小宜也為節目錄製了一部修圖教學片,也向觀眾介紹自己常用的修圖軟體以及一些修圖秘訣,只見他拿自己原本的照片動刀,經過精修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滿滿的韓星味讓不少少女都直呼「戀愛了」,小宜也表示這樣的照片需要經過一整天的修圖才能修出來,可見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原子少年YT

小宜更帶來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舞蹈表演,不論是舞步還是表情控管都相當到位,讓不少人看完後相當驚訝,紛紛被他的魅力折服。而小宜也表示自己認為帥和美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因此他參加節目的目的就是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他,最後更開玩笑表示接下來有可能會變瘦,希望觀眾可以多多關注他。

修
圖片來源/小宜IG

影片播出後,不少人對他的超強大修圖技術感到相當佩服,也大讚:「真的很強,比90%的女生還會修」、「求開班授課」、「雖然胖但是感覺他很樂觀開朗,被圈粉了」、「就算最後沒出道也可以往修圖界發展」。

修
圖片來源/小宜IG

而在小宜IG的照片下也有不少名人紛紛前往朝聖,佩服他竟然能修到看不出破綻,藝人「鮪魚」更是留言讚嘆:「你真的很猛!修到背景都不會歪」。

圖片來源/小宜IG
圖片來源/小宜IG

而近日小宜也為節目錄製了一部修圖教學片,也向觀眾介紹自己常用的修圖軟體以及一些修圖秘訣,只見他拿自己原本的照片動刀,經過精修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滿滿的韓星味讓不少少女都直呼「戀愛了」,小宜也表示這樣的照片需要經過一整天的修圖才能修出來,可見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