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度假戶外脫罩被酸「別帶頭走歪風」!高EQ回應了


鮪魚度假戶外脫罩被酸「別帶頭走歪風」!高EQ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近日全台本土疫情升溫嚴重,三級警戒也延長至26日,部分場所則實施「微解封」,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疫情期間也時常在IG分享防疫日常,近日便在IG發文分享自己在山上體驗鄉村生活,卻因為拍的照片中都未配戴口罩,遭到網友酸言回應,對此鮪魚也親自回覆。

看更多:買千萬房「申請紓困」挨轟!鮪魚長文反擊:到底錯在哪裡了?

圖片來源:徐瑋吟IG

鮪魚憑藉Channel [V]節目《美少女時代》出道,而後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廣為人知,此外也拍攝過《前男友》、《姊的時代》等電視劇,以及主持《愛玩客》、《Game什麼東西》和《校園大人物》等節目。

圖片來源:徐瑋吟IG

然而鮪魚即使事業忙碌,也不忘跟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昨(9)日鮪魚在IG發文分享自己在山上體驗鄉村生活,卻有網友指出鮪魚都未配戴口罩:「要帶頭在疫情期間為了拍照,在戶外不戴口罩的歪風」,鮪魚也高EQ回應道:「謝謝提醒,我是在自己的山頭裡,不是在外面,之後會注意的!」不過鮪魚其實有在貼文中提到,自己是借住了朋友度假的地方,並未與任何人接觸,也都只有在莊園裡面拍照,都沒有外出。

圖片來源:徐瑋吟IG

此外鮪魚也在貼文中透露,自己在這幾天的生活中,好好充實了自己,不僅學會了媽媽最愛吃的貝果,也做了許多運動,覺得透過這次的短暫體驗,得到了很好的回饋,表示自己:「心情也因為曬太陽後產生的維他命D感到相當愉悅。」加上這段期間勤勞的運動,優異的成果讓他開心直呼:「我的腰腹線終於出來say hello!」有粉絲也在底下暖心回覆:「把不好的思緒都通通埋在山裡,整理好心情,帶著招牌笑容回來~」。

圖片來源:徐瑋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