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驚魂!小吳上車見「司機黑道臉」 下秒崩潰反應網笑翻


計程車驚魂!小吳上車見「司機黑道臉」 下秒崩潰反應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個性幽默,常分享猜歌、問答系列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吳在限時動態上分享計程車驚魂記,直呼自己嚇到不行,戲劇化的說故事方式,讓不少粉絲也跟著心驚膽跳。

看更多:雙響泡乏人問津?小吳試吃「5款滯銷泡麵」 最後一名來自日本

圖片來源/小吳IG

小吳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他透過限時動態,跟大家分享一大早的驚魂記。小吳表示當天早上他攔住一台計程車,上車後立刻感覺到很熱、很舊、很奇怪,但小吳還是先報上地址,發現司機都沒回應後,從後照鏡看見司機一臉凶狠黑道臉,小吳瞬間小劇場無限,認為對方會把他載去陽明山殺掉!

圖片來源/小吳IG

小吳內心恐慌越來越嚴重,一秒之內閃過各種想法,最後他決定立刻開門下車,瘋狂衝刺跑到便利商店,讓監視器拍到他,小吳也一直緊盯著計程車,擔心司機衝過來。最後小吳表示,其實司機似乎有說話,但他沒聽清楚,若是錯怪司機大哥非常抱歉,但希望大哥可以溫柔一點,「錯怪真的很抱歉!拜託之後溫柔一點~拜託拜託」。

圖片來源/小吳IG

小吳隨後也再度抱歉,認為自己衝下車的舉動有點失禮,同時還附上蠟筆小新片段,讓大家體會自己是如何從計程車上逃跑,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小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