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腿太粗!「二代黑寡婦」霸氣向漫威表明:逼我減肥就不演!


被笑腿太粗!「二代黑寡婦」霸氣向漫威表明:逼我減肥就不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好萊塢超級英雄大片《黑寡婦》(Black Widow)是漫威工作室「第四階段」的作品,日前因爲新冠疫情的影響三度延期,也終於在昨天(7日)上映,擔任女主角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在此部片脫下「女英雄」的戰衣,交由「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接班!最近媒體報導,佛蘿倫絲普伊當初接演此片時,曾拒絕漫威「要她減肥」,引發討論!

看更多:與漫威鬧翻?小勞勃道尼IG刪光「復仇者演員」 粉絲超錯愕

圖片來源:IMDB

身為「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英雄,史嘉蕾喬韓森在系列大片演出10年的「娜塔莎」,將在今年以獨立電影《黑寡婦》告別漫威!上月28日《黑寡婦》在英國舉行的電影首映會,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雖然沒有現身,不過劇中飾演黑寡婦妹妹「依麗娜」(Yelena Belova)的英國新人演員佛蘿倫絲普伊,一身性感黑色裙裝出席,立刻吸引現場大批媒體的目光,更被看好接棒「二代黑寡婦」。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身材較圓潤的佛蘿倫絲普伊在電影開拍之前,就被外界質疑「外型」不符合黑寡婦的條件,甚至在2017年電影《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飾演一名職業女摔角手,當時被酸民攻擊「腿太粗」,她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取笑我腿粗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也不會讓所有小身型的演員,在好萊塢的發展合理化」。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當年佛蘿倫絲普伊接演《黑寡婦》時,就堅持自己的想法:減肥是拍戲的「禁忌」!她也向漫威工作室清楚表明「要是強制要求減肥就寧可不演!」,她說:「當我獲得這份工作時,我最想知道飲食上有沒有規定,是由他們控制,還是我自主決定,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寧願不要加入這種要一直檢查飲食作息的劇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