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回來了!超負荷驚爆「YouTube開台」再曝:圖奇接洽中


大哥回來了!超負荷驚爆「YouTube開台」再曝:圖奇接洽中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靠著敢怒敢言,驚人的語速,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先前因為圖奇的累計ban台制度,讓超負荷地5次的ban台,成為永久停權。超負荷沉寂多日,終於在今(7)日在臉書中宣布,即將在YouTube頻道中開台直播,立刻在網路商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先前因為圖奇的累計停權規範,造成他第5次因為直播內容涉及色情,被平台永久停權,事件曝光後立刻在實況圈中掀起一片譁然,不少網友都相當難過。超負荷沉寂多日沒有開台,近日終於在臉書中發布貼文,表示:「今天是七夕耶,晚上七點可以來YouTube看看我」並透露圖奇平台的解ban還在接洽,今日先在YouTube頻道開台。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事實上,超負荷曾在實況主「伊6絲」的Discord中透露,惡意斗內影片的觀眾每日都有寫信給圖奇平台,並承認是自己惡意陷害超負荷,經紀公司方面也有積極接洽圖奇,但目前關於解ban還是沒有傳出確切消息。

 

超負荷宣布即將於今日19時在YouTube開台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戰斧幫集合」、「恭迎我大超志祥歸位」、「大哥到紅色學校了」、「大哥要回來了」等,超負荷的好友李芷婷也在貼文底下回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