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編追戲劇】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近來韓版「八點檔」異軍突起,狗血又大膽的劇情除了奪人眼球之外,演員的顏值和演技更是相當在線,讓多部「狗血劇」的討論聲浪都相當高漲,隱約有超過大勢純愛韓劇的氣勢,讓不少粉絲也直呼:「可以看出大家都被疫情悶壞了!」今天,編輯也盤點了4部劇情夠狗血,演技跟顏值更是沒話說的「八點檔」韓劇,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看更多:【編追戲劇】盤點4對「假戲真做」情侶檔!具惠善、安宰賢比《Blood》還狗血

看更多:【編追戲劇】《無法抗拒的他》渣男魅力全開!盤點4部高討論「漫改劇」

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 《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妻子的誘惑》

2008年播出,由知名演員張瑞希領銜主演。這部絕對可以說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狗血劇經典了,雖然已經完結超過10年,不過劇情還是相當讓人印象深刻,內容闡述張瑞希主演的家庭主婦「具恩才」,將全身心奉獻給婆家,結果卻被最好的朋友搶走老公,讓她下定決心復仇,改頭換面勾引前夫,雖然是標準的「渣男出軌元配復仇情節」,但由於撥出時間相當早,也在當時保守的社會風氣中投下震撼彈,而張瑞希也因此得到「復仇女王」、「每日劇女王」的封號。

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 《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圖片來源/@tbcdrama

《夫婦的世界》

2020年播出,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韶禧主演。一樣是婚姻出軌的故事,這部的感情線(出軌線)就複雜了一些,曲折離奇的狗血故事,配上養眼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過癮。

值得一提的是,《夫婦的世界》還一舉捧紅了在劇中飾演史上最強小三的韓韶禧(韓素希),因為外型過於亮眼,很快就吸引許多網友注意,近來一舉躍升女主角,和宋江搭檔,在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中,更因為有許多激烈的19禁對手戲,而引起許多討論。

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 《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皇后的品格》

2018年播出,由張娜拉、崔振赫主演,設定相當特殊,以架空的大韓皇室為背景,內容闡述張娜拉飾演的音樂劇演員「吳瑟妮」陰錯陽差成為皇后,結果捲入皇室的腥風血雨之中,雖然設定完全可以成為純愛劇,不過編劇沒忘掉「皇室愛情復仇劇」的本質,最後看著「傻白甜」張娜拉一路成長,可以說是十分過癮。

狗血劇當道!盤點4部「八點檔韓劇」 《妻子的誘惑》成經典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我的上流世界》

2021年播出,由金瑞亨、李寶英(李甫英)、玉子妍、李賢旭主演,劇情闡述上流社會的豪門秘辛,以「梟遠集團」為主軸,以及2名嫁入上流社會的女子「徐熙秀、鄭瑞賢」間發生的故事,​雖然嫁入豪門看似光鮮亮麗,不過卻暗藏波濤洶湧,隱藏了許多秘密和謊言,狗血又出乎意料的情節發展,也讓大票網友十分欲罷不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