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男實況主戀愛史!直播遭狠心拒絕、找到人生第二春


盤點男實況主戀愛史!直播遭狠心拒絕、找到人生第二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咪蛋.jpg
咪咪蛋

現代實況產業發達,不少渴望成名的人都投入直播主的行列當中,而實況主的私生活,也是許多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現在就讓小編來盤點,關於男實況主的戀愛史吧!

看更多:【編挖網紅】失言、斗內影片陷害!盤點圖奇「永久ban台」男實況主

超負荷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實況霸主,因為在直播中的敢怒敢言,超快的嘴人語速,更讓他擁有五速嘴之稱!他和經紀人kamoi曾經談過一場戀愛,兩人的戀愛持續約1年的時間,超負荷於去年10月時,憂鬱症病情惡化,宣布住院治療,但同時間段也從臉書中宣布和女友分手,還感性寫下:「謝謝你到最後還說不是我的錯,是我的病。」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超負荷也謝謝kamoi一直以來的陪伴,更因為自己有性功能障礙,讓kamoi能像白紙一樣嫁人,感動不少網友。事實上,超負荷近期也已經走出分手陰霾,並對過去的這段感情十分感激。

咪咪蛋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遊戲實況主「咪咪蛋(MMD)」因為與眾多女實況主關係友好,被粉絲封為「圖奇皇帝」,電競職業選手出身的他,個性老實、幽默、高EQ,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咪咪蛋於2019年時,曾經在實況主「湘湘」開台時打電話給她,在湘湘的鼓勵之下,咪咪蛋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不過卻慘遭湘湘當面拒絕。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這起事件在當時引發一片譁然,不少人都替咪咪蛋打抱不平。值得一提的是,咪咪蛋事後也經常利用當時的直播片段自嘲,看起來已經走出失戀,並且於今年2月也曾在IG中發布與湘湘的合照,兩人靠在一起,似乎已經和好,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魯蛋

圖片來源/魯蛋 IG

知名遊戲實況主「魯蛋」又稱餐哥,於2019年時爆出離婚消息,在當時引起一片譁然。不過,餐哥走出離婚陰霾後,就與實況主「小墨」互動密切,不僅時常開台一起打遊戲,也曾在IG中發布兩人出遊的照片。

圖片來源/魯蛋 IG

事實上,魯蛋於今年1月在instagram中設置問答,回答粉絲的提問,而魯蛋也親自在限時動態中大方回應,表示自己的女友就是小墨。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恭喜餐哥找到第二春。

雖然不是每段感情都會順利開花結果,但實況主最真性情的一面也展露在戀愛當中,亦是他們受到粉絲喜愛的原因。以上就是小編盤點關於男實況主的戀愛史,如果回響熱烈,日後還有機會細數女實況主的感情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