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酒精濃度!經濟部「全面徹查」 烏鴉:難怪一堆人要我選


踢爆酒精濃度!經濟部「全面徹查」 烏鴉:難怪一堆人要我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知名YouTuber「烏鴉Doka」號稱流言終結者,踢爆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深受觀眾喜愛。日前烏鴉曾上傳踢爆酒精影片,曝光市面上75%酒精濃度竟多數不達標,烏鴉原以為會收到造謠罰單,沒想到卻先看到經濟部全面徹查的消息!

看更多:踢爆酒精!烏鴉檢驗實測「75%酒精」結果傻眼:罔顧人命

圖片來源/烏鴉IG

烏鴉前陣子曾上傳一支影片,實測市面上75%酒精濃度,結果竟多數不達標,有些網購的清潔用酒精更只有32%,讓烏鴉痛斥是「罔顧人命」!影片中,烏鴉也曾致電經濟部,詢問關於異丙醇混入當酒精賣等標示問題,對方表示並沒有違法,商標法上無相關法令可以約束,且濃度就算不達75%,因為無法掌握誤差值問題,所以也無法可管。

烏鴉影片上傳後,引起廣大迴響,副指揮官曾表示沒有「假酒精」這回事,因此烏鴉原以為會收到造謠罰單,沒想到卻先看到經濟部徹查的消息!經濟部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展開酒精濃度、品質調查,並將標示不實的產品下架依法送辦。

圖片來源/經濟部

根據經濟部目前抽查結果,近600件合格,有10件酒精濃度不到75%,依商品標示法處置並立刻下架。另有67件稱殺菌消毒療效,卻沒有衛福部許可證字號,也已移送食藥署處置。

圖片來源/烏鴉IG

烏鴉轉發經濟部消息表示,千萬別小看人民的法槌,同時也槓上副指揮官,「官員做網紅的事,網紅做官員的事,難怪一堆人叫我出來選」!烏鴉限時動態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支持參選,烏鴉也直呼自己是舉例,不想被綁手綁腳,但自己能想像他若去上班,肯定會穿李小龍裝,見一個打一個。

圖片來源/烏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