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第三季「我的愛情運勢」?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第三季「我的愛情運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週星象當中,值得注意的是金星獅子分別與土星水瓶和天王金牛呈現困難相位,7/7節氣進入小暑,同時金星土星呈現180度對分相,帶來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對立與摩擦,人際之間也常遇到這種情境:一個爭面子,一個講證據,兩個人價值觀根本不一樣,很難產生共識;7/9金星天王星呈現四分相,不妨在此時給予親友愛人更大的空間和自由,以免近狎生輕慢,摩擦頻繁。

2021年的第二季就在全台三級警戒中結束了,我們即將迎來酷熱的第三季,再一個月左右也要迎來七夕情人節了!對感情有期待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7/10巨蟹座新月許願,這股溫柔滋養的能量拂去了7月上旬的暑熱和躁動,將我們的焦點拉到感情、情緒、家庭、安全感上面。現在就讓細緻優雅的藝品塔羅(又稱飄渺幻境塔羅牌)來揭露第三季的愛情運勢和注意事項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第三季的愛情運勢是?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權杖五(逆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比較跌宕起伏,充滿戲劇張力,究竟是演出狗血愛情劇,還是吵吵鬧鬧的家庭紛爭劇,這箇中滋味讓你簡直懷疑人生,只想仰天長嘆:愛情真的好難啊!這張牌想提醒你的是,請留意生活中是否充滿了欺騙和虛假的錯誤訊息,你可能已經受到誤導、欺瞞,因此在做出最後決定之前,請再仔細查核你的資訊來源,提防有心人的操縱,你所知道的訊息未必是真相。逃避和找藉口並非治本之道,找出真相並展開協商,才能找到可前進的方向。 

 

B丶命運之輪(逆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可以說是面臨命運的補考,所謂補考的意思,就是看你之前愛情這科成績是否及格,舉例來說,如果還沒有學會堅定立場、拒絕渣男,那麼相同的考驗可能會捲土重來,直到學會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如果你之前是比較幸運的那群人,有伴或者已婚,那麼彼此的關係只是需要再整頓,磨合彼此的價值觀,改變、調整之後就能往前邁進。宇宙給你機會終結某個愛情課題,你準備要怎麼交卷呢?透過一次次改進,你會越考越好的! 

 

C、聖杯三(正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前景可期,值得慶祝!單身者很有機會從同學、朋友、社團、網路社群中找到另一半,或者是透過朋友的介紹進而找到理想對象,總之不要設限,有活動、趴踢、聚會,在安全的範圍之下能去就去,如果一直宅在家裡,愛神也無法外送情人喔!有伴者則是有機會進入人生下一階段,舉辦婚禮、迎接新生命,或者與家人好友出遊、狂歡,生活充滿歡樂愉悅的氛圍,盡情享受生命中重要他人的陪伴,創造力旺盛,發揮創意點亮生命吧!

 

D丶戀人(逆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甜中帶酸,苦樂參半,關係失去平衡,需要改變和調整,才能化危機為轉機,重新回到水乳交融、你儂我儂的狀態。單身者,留意前任帶來的未完課題,可能糾纏不休、藕斷絲連、分分合合;沒有前任者,則可能是曖昧對象用情不專,彼此價值觀差異頗大;有伴者,留意自己或對方的陰暗面在關係中被放大,產生控制欲和占有欲的議題,然而另一方很牴觸被控制,進而想切割、分手,建議重新檢視動機和價值觀,並展開真誠對話。

 

E、皇后(逆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主要是要留意「過度」和「界線」的問題,基本盤其實還不錯,但是要小心,如果對犯小錯視而不見,可能就會釀成大錯,任何問題一旦出現徵兆,最好就是積極面對、真誠處理。單身者,留意自己找對象的條件和價值觀,是否真正能為你帶來幸福?還是只是看物質條件,交往只是等價交換?有伴者,留意因為經濟或家庭而產生爭執、阻礙,或者是你過度付出、被情感勒索;想求子者,留意壓力影響生育能力,宜調養婦科狀態。

 

F丶聖杯皇后(正位)

第三季你的愛情運勢和諧美滿,非常滋養!單身者能夠遇到一位很溫和、很有同情心、善於照顧人、很有愛的對象,你會覺得被對方捧上天,寵得不要不要的,或者是反過來,你非常樂意照顧對方,對方跟你交往是三生有幸;有伴者,能夠享受愛情的美好,彼此的關係非常親密、滋養、支持、療癒,擁有自己的立場與適當界限,兩人如魚得水;想求子者,這張牌也暗示你們將迎來新生命,能夠享受育兒樂趣。只要跟隨你的心,美好豐盛都隨之而來。

 

占卜私房話:轉眼間我們已經告別了2021年的上半年,在疫情的肆虐之下,人們遭遇了各種危機:經濟層面、工作層面、人際層面、健康層面,甚至是失去生命…..在這些生命陰影當中,唯有愛是真實不變的,也唯有愛能療癒人心。真正最美的愛情,是你愛你自己。祝福大家,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