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即將跨界聯名《洛基》!回顧《辛普森》的6大神預測 比特幣大漲也被猜到?


【編追戲劇】即將跨界聯名《洛基》!回顧《辛普森》的6大神預測  比特幣大漲也被猜到?

美國長青動畫《辛普森家庭》日前釋出將與漫威跨界合作《洛基》影集的消息,並將該短片命名為《The Good, The Bart, and The Loki》,並於7月7日在Disney+上線,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關於《辛普森家庭》有不得不提的兩大點,就是超經典的中配與神預測。在台灣播出的動畫中,中配都會的搭上最新時事,瘋狂諷刺台灣的各種亂象;而辛普森因為多次預測到未來,如美國大選、新冠肺炎、比特幣漲跌,讓編劇本人甚至被懷疑是「未來人」,還因此出現了一群熱愛分析動畫的觀眾,因為不少人堅信《辛普森家庭》是一部來自未來的動畫。

因此小編整理出《辛普森家庭》的6大神預測:

 

Facetime、Apple Watch問世

圖
圖片來源/Twitter

該集動畫播出於1995年,動畫中Lisa無意間穿越到了2010年,當時她在未來的世界中遇到了自己的未婚夫,而這名男子竟然透過手錶進行通話。此外另一幕中,Lisa回到家時打開電腦,按下了幾個按鍵後就能用視訊的方式和媽媽聊天,而在當時這兩項技術都尚未普及於民間。

突
圖片來源/Twitter

但驚人的是,2010年賈伯斯就在蘋果發表會上發表了「Facetime」這項技術,並支援於當時的IPhone 4,不少人都好奇蘋果公司是否是因為得到《辛普森》的啟示才發明了這樣的通話模式。

 

川普當選總統

穿
圖片來源/翻攝自abc News YT

在2000年中,《辛普森》曾出現一幕川普當選總統的畫面,其中也提到了許多川普上任後做出的超狂事蹟,最狂的事製作團隊連17年後川普的「長相」都精準預測到了,動畫裡的川普簡直和現實生活中長的簡直超級像啊!

 

Lady Gaga超級盃表演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許多人看到這也不禁開始思考,究竟是巧合還是預言,還是其實Lady Gaga的服設團隊根本就是參考《辛普森》的片段做出相對應的舞台設計呢?2012年播出的《天后卡卡造訪記》這集當中,可以看到Gaga頂著一頭時尚的白色捲髮,上半身則穿上了一件可以發射火焰的超前衛胸罩,而腳上則是一雙亮眼的淺藍色長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it it YT

5年後Lady Gaga受邀美式足球超級盃擔任表演嘉賓,除了服裝意外的有5成以上的相似度外,Laga Gaga竟然做出了和動畫一樣的橋段,大玩高空鋼索垂降,簡直神還原了5年前的卡通畫面。

 

諾貝爾奬得主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010年時,《辛普森》播出了荷馬一家在半夜時收看瑞典諾貝爾獎的頒獎典禮直播,而這時劇中秀出了一張「得獎人預測」的表格,其中發現有一名叫做「本特·霍姆斯特羅姆」的學者也出現在名單中。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沒想到6年後,霍姆斯特羅姆真的拿到了諾貝爾經濟學獎,該集神預測畫面也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大家直呼真的不敢相信。但有人經過研究後發現,其實辛普森的製作團隊可謂是相當用心,因為在這份名單上所有的人物幾乎都是真實存在的,每位也都是該領域中相當頂尖的學家,因此被認為都是有潛力獲獎的人選。

 

新冠肺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在1993年《辛普森》播出的動畫中,有一集講述幾位日本大阪工廠的工人,不幸感染了一種「大阪流感」的傳染病,而這些得病的工人在包裝商品時,卻不慎把病毒「咳」進了紙箱中。而這些進口到美國的貨物,也因為病毒的傳播讓不少購買的消費者紛紛染病,更在當地掀起了一波恐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在新冠疫情爆發後,有名網友突然回憶起了這個在20多年前出現的畫面,認為這根本就是製作團隊的神預測,而該集畫面也迅速在Twitter上被瘋傳,有不少人覺得《辛普森》預測到了病毒是從亞洲爆出,而感染者同樣也會有咳嗽現象,更有人質疑這該不會是一場陰謀論。而編劇比爾·奧克利對此則非常不滿,他公開表示希望網友可以不要胡亂臆測,製作團隊也絕對沒有影射任何國家的意思,譴責這種陰謀論說法。

 

比特幣大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今年的4月中《辛普森》播出了一集有關金融、股票的動畫,內容講述此次霸子一家進軍金融市場,還購買了不少的速食店股票。而畫面帶到媽媽美枝正在看盤的畫面時,有眼尖的觀眾發現螢幕中有關「比特幣」的價格竟然被標記成了「∞」無限的符號,似乎是在暗指比特幣的前景相當樂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奇妙的是在動畫播出後的當天,比特幣擺脫了一直以來維持在6萬美元的震盪價格,24小時內最高更達到了63,287美元,創下了歷史新高數字!不少網友對此也紛紛表示不敢相信,沒想到動畫中幾秒的的畫面竟然如此精準的預測到了比特幣的走勢,也讓人懷疑究竟究竟是神預測還是《辛普森》對金融市場真的有不小的影響力,許多人也笑著表示以後投資前都要先參考過動畫再下手了。

 

看完以上經典的神預測後,有不少狂熱的觀眾堅信這一切不可能僅僅是巧合而已,有人認為《辛普森》並非是在預言,而只是在編寫這世界的一部分劇本,同樣也有人好奇動畫製作團隊的身份可能大有來頭,彷彿都早已知道世界上某些機密內容,然後再透過卡通警醒世人,大家怎麼看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