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是被逼的?小甜甜布蘭妮「監管人員」反駁斥:有短信證明她是自願!


巡演是被逼的?小甜甜布蘭妮「監管人員」反駁斥:有短信證明她是自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紅極一時,但後來因為精神狀態出現異常,幾乎完全淡出演藝圈,從2008年開始,她的生活就被爸爸完全掌控,就連名下6000萬美金(約16億7076萬新台幣)的資產也都由爸爸打理。最新消息,在聽證會前一天布蘭妮試過打911報案,不希望再被軟禁,另外又有工作人員向美國媒體駁斥布蘭妮的說法,兩邊各執一詞。

看更多:【編聊話題】被父親監管13年!從「攻擊狗仔」到「詭異自拍」 布蘭妮這些年到底經歷了什麼?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自從小甜甜布蘭妮10幾年前在公開場合精神崩潰後,生活就被爸爸傑米(Jamie Spears)一手掌握。日前,小甜甜布蘭妮透過視訊,向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法官申訴,透露爸爸過於干涉她的生活,爸爸甚至強迫她裝「子宮內避孕器」,讓社群網站數度掀起「解放布蘭妮」運動(#FreeBritney)。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外媒《紐約客》報導,布蘭妮在聽證會的前一晚嘗試打911報警,指自己被「監管權」加害了,讓爸爸傑米過度濫用監管權來規管她,使她受害了。可是布蘭妮的這單官司仍在調查進行中,所以還有很多資訊不能公開,連布蘭妮的這通電話也仍然在加密當中。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而根據外媒《TMZ》報導,幾名負責監管布蘭妮的工作人員對布蘭妮上個月在洛杉磯高等法院的判決,對大部分內容提出異議。布蘭妮向法官憶述當年監管她的工作人員威脅她,如果不完成她的歐洲巡演的話就起訴她,讓她出於恐懼地繼續進行巡迴演出。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工作人員們特別反駁了布蘭妮指自己在2018年中被欺負的說法,代表人士表示布蘭妮當時是「懇求」他們進行一次歐洲巡演,但開始了之後她就感到無聊,讓她為了試圖早點結束巡演才向法官說出那席話。他表示有短信可以證明布蘭妮聲稱她被迫簽署了一份承諾參加歐洲巡演的說法並非事實,她當時是自願簽下合約的。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TMZ》也報導指,監管機構中有許多工作人員也能為傑米反擊,布蘭妮被阻止結婚、生孩子和見孩子的說法都不是真的。而傑米自身也表示,這兩年來沒有過度監管女兒,甚至很久沒有跟她說過什麼話,彷彿被切斷聯繫。

圖/小甜甜布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