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熬夜不睡覺!起床一回頭「臉腫成包子」:剛剛撞了豬 網看傻截圖瘋傳


張藝興熬夜不睡覺!起床一回頭「臉腫成包子」:剛剛撞了豬 網看傻截圖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中國藝人張藝興早期透過韓國男團「EXO」出道,近年來演藝事業回到中國發展,並自創工作室,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近日他到陸綜《嚮往的生活》擔任嘉賓,因為睡太少而頂著一頭「鳥窩頭」,臉上更因為水腫腫到認不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最後一次!張藝興「隔空參與EXO回歸」:疫情影響到不了韓國

圖/ 張藝興微博

陸綜《嚮往的生活》由何炅、黃磊、彭昱暢、張子楓等人主持,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到鄉村務農換取食材及資金,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最新播出的第五季是「桃花源篇」,張藝興加入成為新一季的常駐嘉賓,日前電視台公開了他的最新片段,只見他剛起床沒多久,還一副睡臉惺忪的樣子,頭髮也凌亂得像鳥窩。

圖/ 芒果TV Youtube

下個畫面他一轉頭,整張臉更因為熬夜遲睡而腫成了肉包,眼睛幾乎睜不開,一旁的黃磊問他昨天幾點睡,他回答「四點」,被黃磊一頓碎唸:「老這麼折騰自己,不睡覺怎麼行?晚上不睡、早上不起」,沒想到張藝興卻突然面無表情地回答:「我剛剛撞了豬」,表示自己是趴睡,翻身時撞到了旁邊小豬造型的模型才被撞醒,讓他吃痛苦喊「它的腳好硬」,讓黃磊笑虧:「不是被夢想叫醒的,是被豬腳撞醒的」。

圖/ 芒果TV Youtube

張藝興素顏的狀態一曝光後,就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登上熱搜,許多網友也大讚張藝興即使是素顏皮膚狀態還是很好,紛紛大讚:「沒睡醒的樣子好可愛」、「皮膚好白」、「真的太帥了」、「凌晨四點睡,起來以後不一會就消腫了,好想問問張藝興是咋熬那麼晚的夜,還能快速恢復狀態的」,不過也有粉絲心疼偶像熬夜不睡覺,希望張藝興能早點睡,才能維持身體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