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怕蟑螂被酸「這種男人你也愛?」李懿霸氣護愛:我保護你


男友怕蟑螂被酸「這種男人你也愛?」李懿霸氣護愛:我保護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懿.jpg
李懿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嚴重升溫,許多藝人們都待在家落實防疫,不時也會分享生活日常,李懿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她與男友都驚恐地對抗蟑螂,「有人家裡打蟑螂的任務也是落到女友頭上嗎?」沒想到底下有網友狠酸:「一個不能保護你的男人能幹嘛」,對此她也發文正面回應。

看更多:李懿「暫時性失業」怕走鐘 宅家運動不鬆懈!

圖片來源:李懿-Summer

李懿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活躍於綜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喜歡邀請的藝人。不止在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擔任過助理主持,也在Youtube唯一純女力挑戰實境節目《懿想天開》中擔任主持,個性活潑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李懿-Summer

1日時李懿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她全副武裝戴著口罩、安全帽,防風外套,手拿著電蚊拍,原來是因為家中浴室出現一隻蟑螂,李懿也逗趣問道,是否也有男生害怕蟑螂,所以消蟑任務由女友負責?「我真的進去關門跟牠奮戰,沒辦法,因為男友看到蟑螂是怕爆崩潰的那種,我怕可是男友更怕。」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這種男人你也愛?」令她忍不住反問:「這跟愛不愛有什麼關係?」對方則表示:「一個不能保護你的男人…能幹嘛」。

圖片來源:李懿-Summer

李懿針對該名網友發文回應,認為社會一直以來賦予兩性太多刻板印象,像是男生要勇敢堅強不能哭,女生要溫柔賢淑會做家事,但她卻認為不管是男是女,個人的價值絕對不是靠這些事情去建立,男生也有示弱的權利,覺得表達自己心中的恐懼一點都不丟臉:「這樣坦率的男生不覺得很可愛嗎?」並霸氣說道:「你怕,那換我保護你!」

圖片來源:李懿-Summ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