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好心肝」風波!黃珊珊友人「Ben」掀熱議 阿Ben慘遭私訊轟炸:別再問了


衰捲「好心肝」風波!黃珊珊友人「Ben」掀熱議 阿Ben慘遭私訊轟炸:別再問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疫苗風波,近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議員爆料與診所董事長許金川熟識,而且事前早就知情,兩人的共同好友「Ben」更是事件的關鍵人物,神秘身分引發民眾熱議,不過藝人阿Ben卻也因此捲入好心肝風波,讓他無奈在臉書喊冤!

看更多:差點捲入「好心肝」事件! 主播王又正曝友人提供「神秘管道」可優先接種

圖/ 阿Ben臉書

台北市好心肝風波延燒不斷,包括藝人郭子乾、侯昌明夫婦等人都承認打了好心肝疫苗而受到大眾譴責。近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指早就知情,甚至下令發疫苗,再度掀起一陣討論。對此,黃珊珊否認介入發放疫苗,更放話如果有介入發放的話「願意退出政壇」,她更強調與許金川都是透過共同好友「Ben」傳訊,身分神秘引起大眾好奇,但黃珊珊強調對方只是普通朋友。

圖/ 阿Ben臉書

沒想到「Ben」的身分尚未曝光,藝人阿Ben卻因為名字相似而受到牽連,收到許多私訊質問他與黃珊珊、許金川的關係,更被大量的私訊轟炸到忍不住出面回應:「我不認識金川,更不認識珊珊,所以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打疫苗了」,並強調自己也在等通知。

圖/ 阿Ben臉書

不少網友也幽默回覆:「別豪洨了!到底何時可打?」,讓他無奈笑回:「好了⋯大家可以不要再找我了嗎?請大家耐心的在家等待訊息通知⋯我會請管家通知你們過來打疫苗⋯」藝人璟宣也笑說:「現在想套交情有和Ben哥一起出過外景來得及嗎?」許多網友也留言:「給你方ben你給我當隨ben」、「笑死綽號叫BEN都要逃跑了哈哈」、「全國Ben逃走中」、「第一個也是想到Ben哥」,讓他冤枉苦喊:「怎麼會啦!」

圖/ 阿Be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