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Nico懷孕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護理師超感人舉動!


「那對夫妻」Nico懷孕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護理師超感人舉動!

知名網紅「那對夫妻」先前曾向粉絲報喜,表示Nico終於又懷孕了!而目前懷有3個月身孕的Nico日前也分享了接種莫德納疫苗的經歷,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濃密毛炸出口罩!王力宏曬打疫苗照 粉絲崩潰:拜託刮乾淨!

「那對夫妻」曾在2019年開心宣布懷上了二寶,但卻不幸在2個月後流產,讓兩人相當悲傷;但在今年6月底兩人終於又再度透露好消息,只見Nico開心曬出超音波照,表示「我們家終於有機會再次成為一家四口了!!因為小林萌回來了~」

林
圖片來源/那對夫妻FB

目前已有3個月身孕的Nico也在此次施打疫苗的對象內,她表示接種完後一切都很好,除了手臂跟身體有些微酸痛外,其他並無大礙,同時也提醒接種完的民眾要多喝水。

 「那對夫妻」曾在2019年開心宣布懷上了二寶,但卻不幸在2個月後流產,讓兩人相當悲傷;但在今年6月底兩人終於又再度透露好消息,只見Nico開心曬出超音波照,表示「我們家終於有機會再次成為一家四口了!!因為小林萌回來了~  目前已有3個月身孕的Nico也在此次施打疫苗的對象內,她表示接種完後一切都很好,除了手臂跟身體有些微酸痛外,其他並無大礙,同時也提醒接種完的民眾要多喝水。  此外Nico也開心透露此次幫他施打疫苗的護理師竟然是她的粉絲,對方過後還貼心私訊夫妻倆:「可以看到你們把二寶生回來真是太高興了」、「今天又遇到Nico來打疫苗,心情好不可思議」、「看她笑起來,我心情好好」,讓Nico受寵若驚的表示:「但其實應該是我要感謝他們才對,謝謝他們在前線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努力」。  此外有孕的Nico身體出現諸多變化,如孕吐、食慾改變、嗅覺敏感…等,甚至連洗頭站太久都會感到頭暈不適,而貼心的老公Kim也霸氣向她表示:「關係剛好老公我以前也做過美髮店,所以整個孕期妳的頭交給我來洗」  而Kim在洗完後也不忘跟老婆收費:「下次我要拿出護髮霜幫她塗,這樣才能多加價」、「再下次我還要推薦洗髮產品問她要不要加購,然後再做一張洗髮卡給她請她先預付」,兩人幽默的互動也閃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貼心的老公」、「還想藉機賺私房錢啊」、「等老婆卸貨你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Nico FB

此外Nico也開心透露此次幫他施打疫苗的護理師竟然是她的粉絲,對方過後還貼心私訊夫妻倆:「可以看到你們把二寶生回來真是太高興了」、「今天又遇到Nico來打疫苗,心情好不可思議」、「看她笑起來,我心情好好」,讓Nico受寵若驚的表示:「但其實應該是我要感謝他們才對,謝謝他們在前線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努力」。

圖
圖片來源/Nico FB

此外有孕的Nico身體出現諸多變化,如孕吐、食慾改變、嗅覺敏感…等,甚至連洗頭站太久都會感到頭暈不適,而貼心的老公Kim也霸氣向她表示:「關係剛好老公我以前也做過美髮店,所以整個孕期妳的頭交給我來洗」

那
圖片來源/那對夫妻FB

而Kim在洗完後也不忘跟老婆收費:「下次我要拿出護髮霜幫她塗,這樣才能多加價」、「再下次我還要推薦洗髮產品問她要不要加購,然後再做一張洗髮卡給她請她先預付」,兩人幽默的互動也閃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貼心的老公」、「還想藉機賺私房錢啊」、「等老婆卸貨你就知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