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日期撞七七事變!索尼辱華遭陸網出征 官方急道歉


新品發表日期撞七七事變!索尼辱華遭陸網出征 官方急道歉

日本知名企業「Sony(索尼)」近日因為在微博中發布公告,表示7月7日的晚間10時將會發表新產品,該公告卻引發網友撻伐,理由是新品發布的時間與「七七蘆溝橋事變」如出一轍,因此官方緊急道歉並將公告撤下,但還是無法平息網友的砲火。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Sony(索尼)」企業為了迎接新產品的發表,在微博、推特、臉書等社群中都發布公告,指出7月7日的晚間10時將會推出全新產品,不過微博的公告卻造到大量中國網友的出征,他們認為產品發表的時間「7月7日的晚間10時」與77事變的時間一致,判定索尼疑似有辱華嫌疑,因此湧入微博痛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索尼遭到中國網友的出征後,立刻將原本的公告撤下,並且對所有網友表示歉意,在日期、時間的選擇中造成誤解和困擾,也取消活動的相關安排。但對於官方的道歉聲明,不少微博網友仍然不買帳,紛紛留言寫下:「應該挑8月15日吧,吉利啊」、「原來帝國主義只會口嗨嗎」、「索尼就是賤」。

圖片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僅單方面將微博的公告撤下,臉書、推特的皆維持原樣沒有撤換,此舉也引發中國網友怒火,紛紛湧入相關的社群中謾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