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開實況太吵!鄰居曾嗆「精神有問題」醞釀提告 網全傻眼


丁特開實況太吵!鄰居曾嗆「精神有問題」醞釀提告 網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實況主「丁特」靠著幽默、敢怒敢言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先前他曾經被樓下住戶投訴噪音,還因此槓上同社區的大嬸,近日丁特在實況中補充事件後續,他經過管委會得知,當初和他發生爭執的大嬸,正在蒐證準備提告!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Dinter FB

遊戲實況主「丁特」曾是職業電競選手,轉戰擔任實況主後,就靠著敢怒敢言的性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先前丁特曾遭到住戶抗議,打遊戲造成的噪音嚴重影響其他居民的生活,更和住戶大嬸在社區的Line群組中發生爭執,大嬸口出惡言直指丁特精神有問題、靠大吼大叫賺錢。事後收到主委的訊息,要求他下架影片,以免影響到社區房價,在當時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Dinter FB
圖片來源/Dinter FB

近日丁特開台時,補充遭到鄰居大嬸投訴的後續,他表示收到管委會的警告,請丁特謹言慎行,因為當時投訴他的大嬸已經在蒐證,準備對丁特提出告訴。而管委會阿姨覺得他很可憐,因此才偷偷告訴他。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丁特被投訴之前,就因為實況職業有事先加裝隔音裝潢,卻仍被鄰居嫌太吵,於是他也請住戶錄音,好讓他得知音源,以便解決噪音問題,但投訴的大嬸卻遲遲沒錄音,讓他無從解決。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大嬸準備告丁特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那種大媽不用理他」、「丁特與大媽的無限之戰」、「看到熟悉的鄰居,直接點進來」、「老一輩的大媽都很喜歡貪小便宜」。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