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新才藝!實況主小波秀「內內魔術」超有料 網全暴動


開發新才藝!實況主小波秀「內內魔術」超有料 網全暴動

遊戲實況主「小波」靠著幽默搞笑、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小波目前隸屬於「凱琪娛樂」,小波也表示自己有幾項經典才藝:「空幹、領域展開、內衣魔術」等,她也時常在直播中親自表演這項魔術,每次都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小波 IG

遊戲實況主「小波」靠著幽默的性格,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小波時常在頻道中唱歌、打遊戲,前陣子她並沒有簽約經紀公司,透過好友「蝴蝶兒」的介紹,才得到能跟「凱琪娛樂」面試的機會。面試之前小波表示自己的才藝有空幹、打籃球、內衣魔術、領域展開等,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小波 IG
圖片來源/小波 IG

事實上,小波時常在頻道中搞笑表演《超跑情人夢》,以及超負荷空的空幹橋段,她自然率真的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她也開發一項全新才藝「內衣魔術師」,內容就是把假鈔放在衣服當中,並且不斷從衣服當中抽出。值得一提的是,小波雖然擁有姣好的身材,但她並不常在直播中隨便展露,大多是以跟觀眾聊天、互動為主,而內衣魔術的表演也笑翻不少粉絲。最終,小波也順利與凱琪娛樂簽約,成為旗下實況主的成員之一。

圖片來源/大傑 YouTube小波 Twitch
圖片來源/大傑 YouTube小波 Twitch

近日有網友將小波內衣魔術師的片段剪輯,並且發布在網路上。而每次她表演內衣魔術師,就會有不少人留言寫下:「女的不能玩魔術師啦,會被ban」、「主播有料欸」、「主播剛剛拿出來的可以抽獎嗎」、「主播太扯了吧」。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