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首度合作瘦子 挑戰「反情歌主題」鼓勵失戀者!


吳卓源首度合作瘦子 挑戰「反情歌主題」鼓勵失戀者!

新生代R&B歌手Julia 吳卓源今(7/2)日驚喜推出2021最新單曲〈better off without you〉,邀請「行走的費洛蒙」瘦子 E.SO共同演唱及創作,這是兩人相識多年在音樂上首度合作,總是讓歌迷充滿戀愛感的兩人,特意不寫單純的男女對唱情歌,而是挑戰失戀的「反情歌主題」創作,以「沒有你我更好過」替所有感情受傷的人打氣,歌曲輕快灑脫的旋律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度過這段疫情的低靡氛圍。

看更多:PTT問卦「台灣最強Rapper」 TOP5名單曝光:瘦子、熊仔皆上榜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Julia與瘦子 E.SO因共同朋友認識許久,終於首度合作共同創作的歌曲〈better off without you〉,Julia分享兩人的創作過程:「當時我們兩個人坐在製作人家的陽台,想說不要寫一個單純的情歌,可以寫個有趣一點的主題,就找出『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這個核心,可以說是反情歌主題吧!」希望鼓勵失戀的人,不好的戀情結束了反而是種解脫。對於兩人首次推出合作單曲,瘦子也表示:「我們認識很久了,說要一起做點啥東西也很久了,終於做了點什麼,不錯!」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而同步推出的MV把場景搬到別墅,以奢華熱鬧的派對氛圍慶祝失戀,Julia也特別邀請女生朋友們一同入鏡,在劇中甚至與她們聯手用特別的方式嚴懲渣男!Julia透露其實MV早在去年底完成拍攝,後來決定把歌曲收錄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裡,但沒想到一放就放了半年多,回想起MV拍攝當天Julia還記憶猶新:「真的很印象深刻,拍的時候導演一直要我打拳擊的動作,奮力揍布偶和殺布偶,隔天真的全身沒力,so so so 痛!」團隊更對她的打拳評價超高,直說:「拳擊手一秒入戲,吐水動作架勢超標準,沒有偷練,天生的(笑)。」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疫情期間無法在現場演出與粉絲見面的兩人,也各自分享他們在家的防疫生活,瘦子 E.SO分享自己添購健身器材在家運動:「之前都用彈力帶,最近買了一些啞鈴,想推點重量。」Julia則笑說:「最近在家都跟我的新沙發黏在一起,太舒服了!」這次單曲釋出的時間比預定時間稍微提前,是Julia希望用新作品陪伴歌迷度過疫情時刻的貼心做法。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她也向所有歌迷透露,2021下半年會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將帶來非常貼近個人的私房創作,完整呈現屬於她的Ju式R&B風格,邀請樂迷一起期待。而與瘦子 E.SO合作的這首單曲〈better off without you〉也會收錄在新專輯中,同時是新專輯中唯一一首有客座嘉賓的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