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論壇驚見「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掀熱議:義大利要宣戰了


國外論壇驚見「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掀熱議:義大利要宣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台灣必勝客近日推出一款「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這新奇的口味掀起一股熱潮,更讓許多網紅、明星都點來朝聖。這一股比薩之亂,也意外登上國外最熱門的迷因社群「9GAG」,更因此掀起一股鳳梨派、反鳳梨派的團結,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必勝客官方頻道 YouTube
圖片來源/炎亞綸 FB

台灣必勝客最近推出一款「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這嶄新的口味立刻引發民眾熱議,不少網紅、明星也訂購這個口味嘗鮮。近日比薩之亂也意外登上國外最知名的迷因網站「9GAG」,9GAG在貼文中表示,台灣必勝客推出一款混和香菜、皮蛋和豬血糕的「混亂」(chaotic)披薩,讓不少國外網友認為口味太衝突,紛紛留言寫下:「必勝客想跟義大利宣戰嗎」、「我真的不敢嘗試」。

 

事實上,原本最讓人詬病的鳳梨口味,竟然被香菜皮蛋豬血糕口味比下去,不少網友留言幽默寫下:「鳳梨的愛好者跟討厭者該和好,團結對抗這個討厭的東西了吧」、「人們還以為鳳梨是最糟糕的」、「鳳梨還不夠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口味十分新奇:「我是義大利人,如果吃起來沒問題我就同意,我們也要記得,在500年前,在披薩上面放番茄也是一件新鮮事。」

 

值得一提的是,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登上9GAG的文章後,也遭到台灣網紅「阿滴」的轉發,他更在貼文中搞笑寫下:「看好了世界!」笑翻不少網友,許多人留言寫下:「義大利外交部表示嚴正抗議」、「要變世界迷因了」、「義大利正在整頓軍隊中」、「義大利要宣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