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男生千萬別嫁!77老大抓「媽寶、小氣男」線索 網全嗨翻


這5種男生千萬別嫁!77老大抓「媽寶、小氣男」線索 網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是中醫背景出身,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健康資訊、感情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近日他在頻道中分享「絕對不嫁的5種男人」,表示如果結婚了將會痛哭一輩子!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以「絕對不嫁的5種男人」為題發布一則影片,並分析這些男生的跡象,好讓民眾不要誤入感情歧途。第一種是「媽寶男」,77老大表示如果對方母親不斷干涉彼此的戀愛、決定,這樣的愛情絕對撐不久。媽寶男則有對家事不在行、愛撒嬌不成熟沒主見、非常崇拜自己媽媽、遇到困難容易退縮等跡象。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二種是「小氣男」,77老大認為小氣男是會對別人苛刻,在感情面也一定會斤斤計較。小氣男的跡象則是氣度很小,對外人包容力差,容易對小事生氣,並且碎念一整天。第三種是「痿男」,77老大表示性事是愛情保鮮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這方面不合就不可能長久。他認為要盡量找到貼心、肯上進學習的男生,就代表他願意在乎別人的感受,會盡力滿足彼此在性事方面的需求。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四種「興趣不合男」,77老大透露交往當中興趣是最重要的事,交往久了激情褪去,興趣不同則會容易有吵架的情形發生。第五種是「渣男」,77老大指出渣男慣用的招數就是不想負責、承諾確定一段關係,並且曖昧舉動顯得游刃有餘、常常行蹤不明,都是渣男的徵兆。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小氣男特點超認同」、「男生也必看!以避免成為這五種人」、「我覺得老大對小氣分析的很精闢」。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