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4500元壽司便當!Toyz飆罵「零分、不要臉」氣炸:千萬別買


試吃4500元壽司便當!Toyz飆罵「零分、不要臉」氣炸:千萬別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近期轉戰擔任YouTuber,以「美食公道伯」系列題材廣為人知。近日他在頻道中試吃日本料理要價4千5百元的壽司外帶,品嘗後Toyz表示「真的是零分」,並認為食材太低級,不符合這麼昂貴的價格!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Toyz  IG

網紅「Toyz」靠著說話直白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他在「美食公道伯」系列中,試吃一款要價4千5百元的日本料理壽司便當。起初Toyz拿到便當後就認為「有點騙錢」,理由是魚肉看起來不高級。

在品嘗大捲壽司後,他更直言:「光是壽司在入口的時候,所有的味道,不管是飯還是肉,還是其他的配菜,全部東西都被海膽蓋過去了,海膽有帶一股微微的腥味,不好意思,真的是零分。」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Toyz認為日本料理店最害怕的,就是食材帶有腥味,因為會讓顧客懷疑食材的新鮮程度,而試吃完整個便當,Toyz表示僅有散壽司的部分可以給6至7分,其餘的通通都是零分。他也認為這家日本料理店在食材的選用上相對來說比較低級,不符合4千5百元應該吃到的水準。他直言:「以日本料理來說,我相信很難找到比他還坑、還要貴、還要不要臉的。」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最後,Toyz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買這款便當。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不知道實況開庭那天會有幾個觀眾」、「這次帶女友一起上法院」、「Toyz是不是知道最近法院休息,噴爆欸」、「4千5百元的價錢是這種料,我想沒有一個人會不生氣的」、「傳票型YouTuber」。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