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愛犬上床挨轟「髒死了細菌很多」!米可白氣炸反擊:我都沒說你嘴髒


抱愛犬上床挨轟「髒死了細菌很多」!米可白氣炸反擊:我都沒說你嘴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藝人米可白一直以來都很關注流浪動物相關的事情,除了跟前夫領養了4隻米克斯之外,她也在新竹搭了上百坪的流浪狗舍,讓無家可歸的毛小孩們有一個可以安身的地方,可以感受到她對於流浪動物花費不少心力!而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不能外出只能宅在家中,米可白也曬出她跟愛犬的居家生活,不料,卻遭到網友指責「帶狗上床」的行為不對,認為狗狗「細菌多」,讓米可白發聲反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身價上億CEO前夫遭爆「桃花太旺」!米可白隱忍6年婚姻:他寧願每晚找男人!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30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收到網友批評說,「髒死了,怎麼能夠忍受那麼多細菌的貓狗在床上啊?」認為她不應該讓寵物上床,讓米可白相當好奇,其他網友們怎麼看待這件事,也一邊詢問網友,「你們會有什麼回答?」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接著,米可白認真解釋,「我的孩子不出門,最多就在陽台曬太陽,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還要擦屁股,上床也會擦身體~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哪裡髒?」並且透露自己為了給他們舒適的環境,「我常常吸地、拖地,反而是我們常常在外頭比較容易接觸細菌...」,米可白也非常霸氣的反擊酸民,「我都沒說你嘴髒,你怎麼說我孩子髒呢?要怎麼養跟你有關係嗎~」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米可白的文章之後,都感同身受,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貓狗掉毛或上廁所,老實說根本不用擔心乾不乾淨的問題」、「手機那麼多細菌還不是躺在床上滑」、「是羨慕還嫉妒?管好自己很難嗎?」、「人心最髒!動物還比較單純」、「米可白人美心美最有愛心了,謝謝你幫助很多毛孩們」、「有研究指出手機上細菌比馬桶多!酸民滑手機留言的時候就也很髒啊!」、「狗狗貓貓哪裡髒了?」。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