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2顆恆星名字!粉絲取名「桐生可可、龍之子」紀念會長


買下2顆恆星名字!粉絲取名「桐生可可、龍之子」紀念會長

虛擬網紅又稱VTuber,是現代興起的直播產業,其中最知名的虛擬偶像非「桐生可可」莫屬,她所屬hololive production經紀公司,是現在最當紅的VTuber,不過就在本月初,桐生可可無預警宣布自己即將從hololive畢業,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痛。近日桐生可可的粉絲為了紀念她,在太空中買下兩顆恆星,並以桐生可可命名!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Coco Ch. 桐生ココ YouTube​​​​​​

桐生可可於本月初宣布自己即將從經紀公司hololive畢業,並預告將於明(1)日舉行畢業演唱會,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痛不已!近日有位桐生可可的粉絲在推特中發布貼文,表示自己已經買下天龍座旁邊的兩顆恆星命名權,並且為它們取了「桐生可可」、「龍之子(桐生可可的粉絲名稱)」兩個名字,以紀念桐生可可帶給他的快樂。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他在貼文中附上鑑定書,證明這兩顆星星的名字已經被他買下。根據他貼文的敘述,替一顆恆星命名的價格為1萬3千200日圓(換算約為台幣3千432元)。事實上,桐生可可因為精通英語,在全球都有粉絲遍布,先前就有在新聞台工作的粉絲,利用可可的畢業賀圖當作疊圖背景,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粉絲買下星星為了紀念可可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真是有心的粉絲」、「真愛粉」、「很棒的禮物,會長一定會高興」、「桐生會進入太空了」、「桐生可可永遠不滅」、「真是絕妙的禮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