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超負荷!放火怒嗆官方「垃圾雙標平台」 慘遭圖奇ban台


聲援超負荷!放火怒嗆官方「垃圾雙標平台」 慘遭圖奇ban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網紅「放火」近日從YouTube頻道轉戰圖奇實況圈,時常在直播中遊玩麻將、恐怖遊戲。先前「超負荷」因為直播涉及色情內容,遭到圖奇的永久ban台,對此,放火在自己的頻道中聲援超負荷,不僅數次播放他的影片,還向圖奇官方喊話,請求解ban超負荷,不料他卻遭到圖奇ban台3日的處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放火 IG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網紅「放火」轉戰圖奇實況圈,時常在直播中遊玩日本麻將、恐怖遊戲。先前實況主「超負荷」疑似因為觀眾斗內影片的陷害,涉及色情內容遭到圖奇平台的永久ban台,事件爆發後掀起實況圈譁然,卻由於官方禁止直播內容提及任何被永ban的實況主,如果在實況中講出相關人士的名字,也會遭到處分,超負荷因此成為實況圈中的禁語。近日放火無視官方規定,在自己的直播中,多次播放超負荷的影片,試圖挑戰圖奇官方的底線。

 

事實上,放火在頻道中表示:「不是阿,有點平衡好不好,有點邏輯好不好,我說超負荷他做錯了嗎?」他還將實況的標題改成「垃圾圖奇雙標平台,解放超負荷」,呼籲官方快點將超負荷解ban。事件曝光後,放火的圖奇頻道就遭到ban台3日的處分,更收到官方簡訊,提及他違反社群規範。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放火最初從YouTuber轉戰圖奇實況時,是超負荷在直播中和他一起遊玩,才讓放火被觀眾知道他有在開台,放火一直對他非常感謝。雖然圖奇頻道被停權3日,放火仍沒有放棄,目前暫時轉至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