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吃到膩!編輯盤點TOP 3甜品,快速宅配到家、輕鬆解決外食族危機,能不推嗎?


外送吃到膩!編輯盤點TOP 3甜品,快速宅配到家、輕鬆解決外食族危機,能不推嗎?

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12,近2個月的居家防疫時期,在家待好待滿的小編也躍升成為外送達人,不僅菜單樣式多、運送速度也十分有效率,即便在家也能吃飽喝足,成為十足的「防疫青年」。但正餐以外的甜點零食就很讓人頭痛,因此,小編在此推薦各位甜食控,如何快速購買到好吃的甜品!

來自彰化的66CHEESE CAKE,主打蛋糕、餅乾等烘焙類點心,然而在疫情期間,他們也特地推出「宅配」方案,讓你不用出門就能收到這些新鮮好貨!這回,就讓小編來盤點TOP 3必買甜點!

TOP 1:OREO重乳酪蛋糕

OREO控必收!以兩倍乳酪為基底的重乳酪蛋糕,將OREO餅乾碎片融入其中,甜而不膩、亦有淡淡的乳酪味道平衡整體酸甜,再搭配厚實的OREO餅乾餅皮,脆而綿密的口感,超適合喜歡吃甜食的人,保證你一口接著一口,一個人吃完六吋蛋糕也超EASY!

▲一般蛋糕最怕退冰不完全而吃到碎冰、過硬,66CHEESE CAKE反而微冰的時候即是最佳品嚐時間!既綿密又厚實的口感,吃起來爽度UP!
了解更多:https://pse.is/3h3uhs

同場加映:重乳酪蛋糕

除了OREO重乳酪蛋糕以外,66CHEESE CAKE當然必推CHEESE CAKE!其中重乳酪蛋糕同樣使用雙倍乳酪,並於新鮮烤餅皮鋪上萊姆酒醃漬的葡萄乾,淡淡的酒香讓整體口感更添層次豐富度,對於怕甜的人而言,66 CHEESE CAKE的重乳酪蛋糕絕對是首選!
了解更多:https://pse.is/3j7ntg

TOP 2:曲奇餅

在家除了能吃各種薯片類餅乾之外,小編在此推薦又稱為「蛋糕式餅乾」的曲奇餅,以蓬鬆好嚼的口感為主要特色,讓你吃餅乾就如同吃小蛋糕、小甜點般,享受綿密、鬆軟的口感,僅簡單搭配紅茶、咖啡等飲料,就能彷彿置身下午茶餐廳,整個VIBE瞬間升級、高檔起來!
了解更多:https://pse.is/3kkta2

▲66CHEESE CAKE曲奇餅超蓬鬆!

而擅長烘焙的66CHEESE CAKE自然不能錯過曲奇餅這種小點心,更將其加以變化做出不同特色,除了經典原味之外,66CHEESE CAKE同時也推出「可可、泰式奶茶」等不同風味,讓喜歡吃甜點、餅乾的人可以有多樣選擇!
了解更多:https://pse.is/3jqhwn

▲綜合口味便能一次將三種口味包辦!
了解更多:https://pse.is/3jqhwn

TOP 3 牛奶布丁

夏天的飯後甜點想必除了冰,就該來個布丁了吧!不管吃得多飽,只要配上冰涼順口的布丁,馬上又能開啟第二個胃迎接甜點,而66CHEESE CAKE更以100%北海道的優質乳品—十勝牛奶製作,不只奶香四溢,也因十勝牛奶而讓整個布丁更滑順細緻,無論大人小孩都絕對能被十勝牛奶布丁圈粉!
了解更多:https://pse.is/3ldjyl

將近兩個月的防疫期間,想必大家也早已悶壞,不妨訂購一些甜點零食,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度過本次的三級警戒!而66CHEESE CAKE除了甜點厲害之外,「宅配」也是高效率!下單後預計2-3天(如有延遲,可能是物流量過大,請大家也體諒這些物流司機們喔!)甜點將自動送上門啦!即使宅配方便快速,同樣務必請持續保持防疫距離!想了解更多產品、宅配等資訊,請至66CHEESE CAKE官方網站查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