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跟喝水一樣!大谷翔平「超狂雙響砲」炸洋基 28轟再寫紀錄


MLB/全壘打跟喝水一樣!大谷翔平「超狂雙響砲」炸洋基 28轟再寫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天(30日)再度於紐約作客洋基隊,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手感實在太火燙,連兩個打席敲出全壘打,以本季第28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活力全開的大谷翔平今天也為球隊貢獻三分打點,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二度,單季2次「單場雙響砲」、2次投球單場有10次三振的球員,亮眼成績再度震撼全美!

看更多:雙眼皮變丹鳳眼!英國網紅砸百萬「整成BTS」 爽喊:我是韓國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天使今天對上紐約洋基,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繼前一場比賽首個打席就開轟,今天在三局上面對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的變速球,大谷掃出右外野方向的一支陽春彈,以27轟超越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獨居全壘打王,沒想到下一個打席再度面對泰倫,鎖定一顆94.7哩的速球,又來一發「兩分砲」,敲出本季個人最佳成績的28轟,也與小葛雷諾拉開差距!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雖然大谷翔平今天貢獻3分打點,但是洋基火力全開,全場安打連發,最終以10:5擊敗天使隊。另外,天天寫紀錄的大谷翔平在洋基球場2場比賽中已轟出三發大砲,且近13場已敲出11支全壘打,光是6月目前為止24場出賽就有13轟,位居美聯最多,另外累計共49支長打,也是大聯盟最多,實力驚人!日媒也看好大谷翔平在本季繳出55轟,追上「王桑」王貞治的紀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役大谷翔平5個打數敲出兩安打(全壘打)、貢獻3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78,整體攻擊指數(OPS)為1.049,數據驚人。台灣時間明天(7月1日)早上大谷翔平要迎接「生涯首次」對洋基隊先發登板,將再次展現同場投、打「二刀流」的功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