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疫苗!網紅曝光「赴美全記錄」:不是每個藥局都有!


出國打疫苗!網紅曝光「赴美全記錄」:不是每個藥局都有!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曾是帶團領隊,常分享許多旅遊、美食影片,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小象上傳新片,坦言自己要赴美照顧家人、打疫苗,同時也曝光自己整趟旅程的紀錄,讓觀眾更了解真實現況。

看更多:24歲存百萬!網紅「大學打五份工」:別只做一個工作

圖片來源/小象愛出門FB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苗不足,開始有赴美打疫苗的情況出現,此行為也有不少爭議討論。而日前Youtuber「小象」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的親戚在美國需要人照顧,加上剛好有里程可以兌換機票,因此決定赴美照顧親戚,同時也會在當地施打疫苗,雖然知道可能會引起兩派爭議,但她仍選擇坦言,盼觀眾理性看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象在上飛機前準備許多物品,包括飛行衣、護目鏡、酒精、手套等,為保護自己做足準備。抵達機場後,可見出境大廳人潮湧現,而機場內雖有販賣食物,但整個機場內全面禁止飲食,要等上機後才能吃東西。小象上飛機後,曝光機艙內畫面,人數眾多但都採梅花座,小象也表示大家仍會在機上吃東西、上廁所,但都會十分迅速,且用酒精再三消毒。

圖片來源/小象愛出門FB

抵達美國後,小象表示只要準備好相關文件,就不太會被移民官刁難。親戚也很快地帶小象去施打疫苗,原以為可以不用預約,但有些地方仍需要預約才能施打,最後小象找到可以不用預約的藥局施打輝瑞疫苗,確認護照等資訊沒問題後,立刻就完成疫苗注射,非常迅速。最後小象也表示,暫時沒有太大副作用,未來第二劑打完再跟大家分享第二劑的情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