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滑板王者首次合作!PALACE x Vans 聯乘系列正式釋出!


兩大滑板王者首次合作!PALACE x Vans 聯乘系列正式釋出!

素有「英國Supreme」之稱的滑板品牌 PALACE 近年聲勢邁向頂峰,除了街頭感十足的設計單品外,近年也頻頻與異業推出不少令人拍手叫好的聯乘之作。而今日與致力於滑板文化的Vans的首次聯名系列也終於曝光了真身,兩大滑板精銳的結合絕對會令街頭潮人們再次獻出「薪臟」!

雖然這兩個品牌看似是在適合不過的合作對象,但其實本次聯乘竟是雙方的首次合作,本次聯乘 PALACE 使用了「Jeremy the Duck」的卡通圖案為主題,並於三色的 Vans 經典鞋款 Authentic 上呈現,中底更注入雙方品牌的標誌性 Logo,且除了鞋履外也推出了同樣使用「Jeremy the Duck」的長袖服飾,頗具玩味的設計相當吸睛。

本次 PALACE x Vans 的聯名系列預計將於在7月2日釋出,喜歡滑板文化的潮人們絕對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