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喝可樂!C羅超嚴格自律打造「冰塊腹肌」 隊友認證:每天都吃一樣


真的不喝可樂!C羅超嚴格自律打造「冰塊腹肌」 隊友認證:每天都吃一樣

2020年歐洲國家盃如火如荼進行,知名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對戰比利時以0:1輸球,無緣晉級8強,也讓他在這屆賽事在此宣告結束!而與C羅對決的比利時好手、前尤文圖斯隊友彼德斯(Daouda Peeters)就透露了C羅維持「體脂率7%」的秘訣,就是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看更多:沒帶身分證闖夜店!天后蕾哈娜「遭拒門外」 保全還問:妳是誰?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6歲的葡萄牙球星C羅在今年歐國盃表現精彩,不僅連三場進球,還踢進最多的5球,暫居「進球王」,總計他生涯在歐國盃已打進14球,寫下輝煌成就!日前他因「移開可樂事件」,讓可口可樂公司股價一夕之間跌落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46億元)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只喝水」、嚴格的「自律生活」也讓許多人不得不讚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歐國盃27日進行16強賽事,冠軍呼聲高的葡萄牙遇上勁敵比利時,最終遭到對手以1:0淘汰,粉碎衛冕夢!與C羅同場正面對決的比利時選手,同時也是之前效力於義甲尤文圖斯的隊友彼德斯就向媒體透露,C羅每天都吃的都一樣東西,「永遠只有花椰菜、雞肉跟米飯,而且只喝水,當然他是絕對不會碰可樂的」。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彼德斯還說,C羅的好身材以及維持體脂率7%的秘訣,是靠嚴格的自律、飲食控制和健身習慣換來的,他也表示:「每次我去健身房,C羅都會在那裡,我不可能像他一樣每天都堅持著,但他做到了,而且他的身材太過完美,真的適合做一名足球員」。同時彼德斯也強調,C羅並不是因虛榮心才鍛鍊身體,「他只是把維持體能當作是這份工作的基本功」。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