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慶祝生日!貝莉莓自爆「想去摩鐵打P」 願望曝光網嗨翻


直播慶祝生日!貝莉莓自爆「想去摩鐵打P」 願望曝光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靠著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迎來貝莉莓的生日,她的員工也向她獻上祝福,當日晚上她也開實況與粉絲一起慶祝生日,而貝莉莓卻在實況中無預警大喊:「好想去摩鐵打生日P」,讓不少粉絲笑虧:「真不愧是四姨」。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近日恰逢貝莉莓生日,她的員工也紛紛為她獻上祝福,更在貝莉莓的實況中突襲,端蛋糕慶祝她生日快樂。小莓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觀眾可以開心的看台、員工都不要離職,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最後一個願望她則悄悄地對麥克風說:「我想要交男朋友!」

圖片來源/貝莉莓 YouTube
圖片來源/貝莉莓 YouTube

事實上,貝莉莓生日當晚她開台和粉絲一起慶祝,不過,她在實況中卻無預警說出:「好想去摩鐵打生日P」,這句話讓粉絲全都沸騰,笑稱:「真不愧是4姨!」而貝莉莓開設遊戲實況至今已經長達7年,在這些年間累計粉絲也不計其數,她率真自然、有話直說的個性,也是深受粉絲喜愛的原因。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貝莉莓大喊「想打生日P」的片段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你的願望,神燈精靈已經聽到了」、「想看血流成河」、「小莓是終於壞掉了,還是本性暴露」、「一周四次會虛脫啦」、「不愧是四姨」。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