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招喚三幻神!日本壽屋釋出《遊戲王》三幻神可動模型,高達50公分尺寸超霸氣!


犧牲招喚三幻神!日本壽屋釋出《遊戲王》三幻神可動模型,高達50公分尺寸超霸氣!

日漫經典《遊戲王》雖早已完結多年,但卻靠著精彩的劇情及推陳出新的收集式卡牌元素始終保持熱度,並穩站許多動漫粉絲心中的經典寶座。其中在劇情登場的眾多怪獸卡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由「戰鬥城市篇」出現的埃及三幻神系列,日前日本模型公司「壽屋」也正式釋出了該系列的PVC可動模型,再度重現這三張超人氣怪獸卡的霸氣。

被於為神之卡的三幻神分別為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歐貝利斯克的巨神以及太陽神的翼神龍,壽屋本次便將這三張超級怪獸卡給實體化,且將三者在原作中的細節給清楚還原了出來;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使用了消光藍作為主色,並搭配筆觸般黑色線條來增加魄力以及石像的粗糙感,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則清楚還原了原作中的兩張巨口,而身為神之卡中最強大的翼神龍,則以亮面金來呈現它盔甲外表,三者的細節可說是相當的豐富,高達50公分的大尺寸更是魄力十足。

目前該系列已可於壽屋官網上預購,售價為23,980日圓,且分別將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出貨,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