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居家煮菜「性感照」曝光!網友全暴動 下半身藏亮點


柯佳嬿居家煮菜「性感照」曝光!網友全暴動 下半身藏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近期因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三級警戒也延長至7月12日,許多產業也因此受到波及,連藝人們都展開居家生活,而女星柯佳嬿近日也難得曬出居家下廚的穿搭照,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太美了!」
看更多:柯佳嬿呼籲「這個週末最關鍵」!簡廷芮見群聚玩樂怒嗆:好好待在家到底有多難?

圖片來源:alicekochiayen

柯佳嬿於25日晚間在IG發文感嘆表示居家生活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像被困在時間的裂縫裡,彷彿重複循環的每一天。於是我也學會,在煮飯燒菜的莫比烏斯環裡,盡量chill一點。」文末也不忘關心眾多粉絲們並分享自己的近況:「你好嗎?我還好,就是很想回去拍戲而已。」

圖片來源:alicekochiayen

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柯佳嬿在貼文旁附上的照片當中公開她居家下廚的照片,似乎是為了拍照而事前準備穿搭,並自嘲:「我覺得我這樣煮菜很有事兒」,畫面中柯佳嬿穿著灰色緊身短版細肩帶背心,顯現其性感的腰身,臉事還畫著紅潤的淡妝,也因此引來一大票網友留言直喊:「在家還能這麼美,太扯了」、「逼逼逼,這樣做菜有點犯規喔」、「表情太銷魂。」也有人大讚坤達:「達哥很會拍」。

圖片來源:alicekochiayen

許多藝人好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像是鄭元暢就笑虧「睡褲是亮點」,歌手孫盛希更忍不住驚呼「姊姊好辣!」然而柯佳嬿煮飯時會打扮如此火辣是因為先前好友曾之喬在家中穿性感睡衣搭配牛仔褲,當時柯佳嬿就曾在照片底下放話:「要向妳看齊,我決定明天搞成這樣來煮飯。」也因此曾之喬在看到貼文後開心回應:「終於等到你的睡衣炒菜穿搭」柯佳嬿也笑回:「希望我繼續保持」。

圖片來源:chiaochiaotz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