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抱狗照」被罵翻!網揪「私下繁殖」5幼犬:違法了


唐從聖「抱狗照」被罵翻!網揪「私下繁殖」5幼犬:違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從聖.jpg
唐從聖

藝人唐從聖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停擺,日前他在臉書分享舅舅家的毛小孩生下的小幼犬,沒想到溫馨可愛的合照卻被網友砲轟「違法繁殖」,讓他十分錯愕,並承諾疫情解封後會再下南部了解狀況!

看更多:唐從聖苦惱「一家六口」該趕誰出門 網笑翻:只能犧牲你了!

圖/ 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近期時常透過臉書與粉絲分享疫情期間的生活日常,日前還曾PO出一段自己與汽車雨刷乾杯喝啤酒的影片,逗樂不少網友。近日他上傳了一張小狗狗的合照,並表示舅舅家的寵物狗生了5隻幼犬,還告訴他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讓他帶回台北,不過因為工作繁忙,擔心沒時間照顧就婉拒,沒想到過後疫情升溫,讓他笑說:「現在的我天天都可以陪小白,結果舅舅說小白被人家抱走了」,貼文中還寫下「領養代替購買」的標籤。

圖/ 唐從聖臉書
圖/ 唐從聖臉書

貼文一出,宋少卿、呂文婉、王彩樺、米可白等圈內好友都紛紛留言:「好可愛」、「我也好想再養一隻毛小孩,但也怕沒有時間陪伴照顧,只好作罷」,然而卻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提醒私下繁殖幼犬其實是違法行為,如果要讓家裡的寵物繁殖,必須先向相關單位提出免絕育申請,經過獸醫診斷適合生育後才能合法繁殖,更被網友狠酸「真的懂領養代替購買的意義嗎?」讓他意外遭受不少批評。

圖/ 唐從聖臉書

事後他回覆網友:「由於舅舅年紀很大身體微恙,前陣子剛動完手術休養中⋯⋯等到疫情趨緩解封後,我會親自跑一趟,到南部的鄉下了解狀況,如果有任何不合適的情況,我會協助長輩依照法規完善」,並感謝網友熱心提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