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自爆「遭人下咒17年」!親揭「負債上億」驚悚內幕:嚴重到會沒命


澎恰恰自爆「遭人下咒17年」!親揭「負債上億」驚悚內幕:嚴重到會沒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投資電影到處借錢,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的醜聞,承認背負巨債後澎恰恰態度積極,努力工作還債,不過因為金額過於龐大,讓他數度精神崩潰。近期他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詳細揭開欠債的驚悚真相,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看更多:就是太笨!澎恰恰自責交代「負債原因」 網打氣:錢要還但身體要保重

圖/ 澎恰恰Youtube

熱愛電影的澎恰恰曾投資拍電影,不過他也笑虧自己「拍幾部虧幾部」,並透露自己並不是因為單純的借錢負債,而是尋求合作的方式,然而自己近3年來找人合資,有超過20次都「踢到鐵板」,前一天才談好,隔天卻反悔決定不投資,惡性循環後導致負債越來越多。

圖/ 澎恰恰Youtube

時間一久,澎恰恰也發現每次合作都只差「臨門一腳」就能成功,才發現事有蹊蹺,尋求皇太子幫助,沒想到皇太子竟然告訴他從2004年開始就被下了符咒,而且這個符咒還不是普通的符咒,「把你的名字、生辰八字擺進骨灰甕裡面」,是最嚴重的「奪命符咒」,並要他回想是否有得罪哪些宮廟,最後確實有了解答。

圖/ 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也提到自己過後到新竹一處解符咒的宮廟求解,並透露自己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看到一隻像龍一樣的魔物,更形容對方「那個臉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兩人還開始打鬥,最後澎恰恰用一炷香刺穿魔物的咽喉才化解符咒,最驚悚的是他過後還在宮廟解符咒的一本書中找到自己看到的魔物,事後自己的運勢似乎也有所好轉,遇到貴人相助。

圖/ 澎恰恰Youtube
圖/ 澎恰恰Youtube

影片最後,澎恰恰還擲筊詢問皇太子「年底頻道會不會破百萬訂閱」,並用「訂報紙」的比喻向皇太子解釋訂閱數的概念,目前頻道只有1萬多訂閱的他也坦言「還差很多咧」,不過最後擲出聖杯,讓他答應年底如果真的有破100萬,就買皇太子喜歡的啤酒答謝。不少網友則笑說:「我希望皇太子能幫台灣解決疫情啊」、「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為難皇太子」,為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