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直播走光!換衣服「玻璃反射全被拍」 頻道慘被Ban


百萬網紅直播走光!換衣服「玻璃反射全被拍」 頻道慘被Ban

中國許多正妹網紅經常傳出整容、走光等風波,日前一名百萬人氣直播主「沐瑩瑩」在換衣服時沒注意到旁邊有玻璃鏡面,脫光的玉體全被鏡頭拍到,遭網友截圖瘋傳,頻道最後更慘被Ban,超慘下場也曝光!

看更多:被噁男包圍!車模「零距離被狂拍」險走光 畫面曝光網氣炸

圖/ 翻攝自微博

中國直播主沐瑩瑩外型甜美可愛,在中國直播平台擁有百萬人氣,近日她到三亞旅遊,在泳池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畫面中她身穿清涼的白色泳衣泡在泳池裡戲水,更笑問粉絲「我游得好不好」,被不少粉絲笑虧「狗爬式」、「你這叫泡澡」。不久後她從泳池起身,刻意避開鏡頭,到鏡頭外的地方換衣服,沒想到卻沒注意玻璃反射,玉體全被錄下直播。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沐瑩瑩一走光後,聊天室的網友也瞬間暴動,紛紛留言:「小姐姐你走光啦」、「快點遮好吧」、「這反射我受不了」、「這太尷尬了吧」、「怎麼這麼不小心」,畫面也遭到網友截圖瘋傳。雪上加霜的是這段走光畫面也違反了平台的審核規定,因此沐瑩瑩的帳號慘被官方停權,因為太不小心而付出慘痛代價,不過近日她仍然放上性感美照,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圖/ 沐瑩瑩微博

事實上網紅直播走光的案例不只這一遭,台灣網紅家家(王盈)就曾經在直播中「上衣滑落」,兩點露出全被鏡頭拍下,先前她也曾在自拍照意外拍到鏡子中反射出男友的「大鵰」而引發熱議,甚至也被網友質疑是故意走光炒作,讓她緊急關閉帳號處理,近期則已經重啓帳號恢復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