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暴風成長」與妮妮同高!IG停擺一年「真實原因」曝光


歐陽娣娣「暴風成長」與妮妮同高!IG停擺一年「真實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藝人歐陽娜娜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及音樂才華在演藝圈有出眾的表現,而歐陽娜娜的妹妹「歐陽娣娣」, 近年似乎也跟上姊姊的腳步時踏入娛樂圈,時常引起網友討論,歐陽娜娜近日因為在IG曬出與妹妹的合照,意外讓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的驚人成長。

看更多:歐陽娣娣「正式進軍對岸」!古裝扮相曝光 網傻眼:比路人還路人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Didi 

歐陽娣娣為歐陽家的第三個女兒,2015年時出演都市愛情劇《舞吧舞吧在一起》而正式出道,曾因為爸爸歐陽龍的言論而受到波及,也因此與姊姊時常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之一。

標圖片來源:歐陽娣娣Didi 

而近日歐陽娜娜在個人IG上曬出與妹妹歐陽娣娣的多張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穿著類似的姊妹裝,在鏡頭前擺出許多可愛俏皮的姿勢,然而令人特別注意到的是,歐陽娣娣已經長大了不少,從當年的小女孩到現在成為了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留著一頭氣質長髮,跟歐陽妮妮站一起看起來都相當有架式。

標圖片來源:niniouyang

也因此歐陽娜娜在貼文中忍不住表示:「不知不覺已經一樣高了…究竟小妹的身高,會不會超越我呢?」,此外歐陽娜娜還提到該照片中所標註的,並不是歐陽娣娣原先的IG帳號,解釋道:「某人的帳號找不回來,只好辦一個新的!」,原來歐陽娣娣原本的IG帳號會停擺一整年都沒發文,並不是她願意的,而是因為用了各種方法都無法登入原本帳號,才會一直沒更新貼文,最後只好辦一個新的帳號經營。

標圖片來源:歐陽娣娣Didi 

不過其實近年歐陽娣娣也跟上兩個姊姊的腳步,逐漸將範圍擴及到演藝圈,像是先前在參演陸劇《當家主母》的拍攝時,一身古裝造型的裝扮在微博上瘋傳,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可見討論度絲毫不輸給姊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