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突爆「下次直播遙遙無期」!全家人「赴美旅遊」:考慮打疫苗


柯震東突爆「下次直播遙遙無期」!全家人「赴美旅遊」:考慮打疫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近期相當熱衷於IG直播,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更靠著自身人脈邀請許多大咖藝人參與直播,引發許多話題。不過近期他卻宣布直播將會暫停一段時間,原因是他全家4口將會飛往洛杉磯旅遊,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柯震東「世紀合體」房祖名!重提「呼麻醜聞」鞠躬道歉:一起變更好

標題

柯震東日前在IG吃播中開箱自家品牌推出的乾麵,並突拋震撼彈表示「下次直播應該遙遙無期,希望很快再相見」,讓不少粉絲震驚又不捨。事實上柯震東曾因在直播中自爆最喜歡李毓芬、最想娶的是蕭亞軒引起軒然大波,過後曾宣稱不會再直播避免講錯話,不過這次暫停直播的原因是一家四口將赴美旅遊。

標題

根據《聯合報》報導,柯震東經紀人也證實他與家人已在25日啟程飛往洛杉磯,其實柯家人往年都會安排家族旅遊,這次因為疫情關係,柯震東的戲劇作品都停拍,才促成這次旅行。至於家人抵達美國後是否有計畫打疫苗,經紀人也回應「當然會考慮順便打疫苗」,不過柯震東媽媽有慢性病史,所以家人們都很小心,由於是家族私人旅遊,剩下的旅遊細節公司也沒有多透露。

標題

柯震東近期透過IG直播,以直率不做作的性格圈粉無數,直播曾邀請網紅鳳梨、宋芸樺、禾浩辰等演藝圈好友一起閒聊,每次直播都引發許多笑料,在防疫期間逗樂了不少網友。近期他在自己30歲生日時更集結19位大咖連線祝賀,其中更與當年一起爆出呼麻醜聞的房祖名上演「世紀同框」,兩人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承諾未來要一起變更好,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