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堆滿門!Rain邊趕行程邊慶生 「超豪華保姆車」意外曝光


生日禮物堆滿門!Rain邊趕行程邊慶生 「超豪華保姆車」意外曝光

韓國知名偶像Rain(鄭智薰)可以說是韓流的始祖之一,相當具有才華,擁有多重身分,以「動感唱跳歌手」的身份深植人心之外,他和宋慧喬主演的電視劇《浪漫滿屋》,更是韓劇中的經典。昨(25)日是Rain的39歲生日,吸粉無數的他收到大批禮物,堆積如山的景象讓粉絲直呼「韓流天王人氣不減」。

看更多:邊看吃播邊運動!Rain「公開家中健身房」設備超齊全

圖/Rain IG

最近Rain在IG中曬出粉絲送給他的白色和紫色的花交織而成的花籃,以及一大堆生日禮物,當中更不乏高級昂貴名牌禮物。在貼文中,Rain感謝所有為了他的生日而貼心送禮的粉絲,更直指看到禮物後有「聖誕節的感覺」。

圖/Rain IG

而隔了一天後,Rain再在IG中曬出手拿著蛋糕、調皮地擠眉弄眼及跑來跑去的短影片。Rain生日的時候也要為工作忙碌,所以慶生也只是在保姆車上。以韓國年齡來計算的話,Rain已經踏入40歲(韓國年齡比國際年齡大一歲),所以他準備的蛋糕上寫著「40 SEXY」的字樣,更一邊播放著RAIN的歌曲《30 SEXY》來慶生。

圖/Rain IG

在影片中,Rain不停催促著工作人員快一點把蛋糕給他,似乎趕著去下一個工作行程。他快速地吹熄了蠟燭,並對工作人員說:「快一點,我快遲到,沒有時間了」,而他的貼文中表示雖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但他為了趕行程只能快速地慶生,做得有點不好但仍然感謝工作人員為他送上蛋糕。

圖/Rain IG
 
 
 
 
 
 
 
 
 
 
 
 
 
 
 

RAIN♥(@rain_oppa)分享的帖子

影片中出現的「超豪華」保姆車除了有寬敞座椅外,還有電視大螢幕、Mini吧、控制冷氣及音響的控制板等,十分高級。其實這台車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粉絲眼前,之前Rain登上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時,這台保姆車就曾經公開過,可見Rain的收入非常可觀。

圖/Rain IG

而且根據韓媒綜合報導,Rain被爆出近期把手持了13年、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大廈售出,翻倍賺到327億韓元(約台幣8.5億元)。演藝方面,他則時隔2年再接下了新劇《Ghost Doctor》,加上旗下男團「Ciipher」人氣一直上升,Rain可說是正職、副業兩得意。

圖/Rai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