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財富自由不是夢!盤點5個「投資理財入門」必看頻道 手把手教學!


【編挖網紅】財富自由不是夢!盤點5個「投資理財入門」必看頻道 手把手教學!

防疫期間,不少人工作受到影響,讓更多人開始思考「投資理財」,嘗試其他獲得收入的方式,同時也為自身財產進行規劃。踏入投資理財世界,除了書本以外,現金也有越來越多Youtube頻道分享相關知識!今天小編盤點五個頻道,適合新手入門,多多吸收相關資訊,祝大家學習投資理財路上可以順利!

1.柴鼠兄弟

Youtube頻道「柴鼠兄弟」擁有將近80萬訂閱,本身除了是創作者以外,同時也是作家、插畫家,具有投信投顧業務員、證券高業、財產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頻道內容有投資理財、說書介紹,也有料理廚藝開箱等生活影片,期盼觀眾能從頻道中輕鬆帶走有用的知識、資訊。


柴鼠兄弟擅長將難懂的術語、知識,以「白話文」方式講解給觀眾了解,同時也會加上插畫、動畫,幫助觀眾可以更快瞭解內容。該頻道淺顯易懂的方式十分適合新手,網友也紛紛推薦該頻道是入門必看!

2.SHIN LI

「SHIN LI李勛」身為新生代理財投資Youtuber,目前擁有22萬訂閱,經常在頻道分享小資理財訊息,包括股票、外匯基金、信用卡、省錢存錢等資訊,是不少年輕人學習投資理財的好夥伴!

該頻道內容多以新手為出發點,因此非常適合新手入門關注,頻道中也分享許多實際操作後的心得,無論好壞都直接提供給觀眾們參考。另外該頻道也有出書《25歲存到100萬》,主打輕鬆簡單的方式學理財,讓新手跟理財可以零距離。

3.蕾咪 Rami

Youtube頻道「蕾咪 Rami」主打每週十分鐘提升競爭力,頻道內容以投資理財、自我成長為主,有適合新手入門必看的影片,也有老手們可以參考的影片!

小編首推新手必看這支「股票投資APP入門教學!14個看盤必知的事?推薦新手的股票軟體?股票投資關鍵字」。除了教必懂名詞以外,也實際帶領大家搞懂APP上的每個數字,被網友稱讚是「真的理解新手」的影片!

4.Ms.Selena

Ms.Selena以「理財生活」為核心,分享許多關於被動收入、理財等資訊,強調並非有錢才可以理財,或是理財就必須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而是「花錢花得有計劃,存錢存得很甘願」!

該頻道分享許多「被動收入」的方法,除了一般人熟知的股票、房地產等,也有許多大家沒想過能成為「被動收入」的點子。不過Selena也曾經提過,被動收入並非「不動收入」,需要前期花心思打造,後期才能陸陸續續獲得收入。

5.Yale Chen

頻道「Yale Chen」目前訂閱數約21萬左右,主打幫助年輕人提早退休!頻道內容有美股投資理財,也有建造被動收入等相關資訊,各種不一樣的資訊都能在頻道中找到。

Yale的頻道中也有一系列的新手教學影片,包括書籍推薦等,幾乎是手把手,一步一步帶著新手入門,包括培養正確投資心態,完全是新手的福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