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訂700個便當送醫院 台大醫生發文暖心致謝!


光良訂700個便當送醫院 台大醫生發文暖心致謝!

在台灣住了超過25年的大馬才子「光良」把台灣當成另一個家,做愛心不遺餘力的他平時默默行善,近期得知一間地道大馬餐廳因疫情衝擊轉型外送,深感前線醫護人員辛苦的他特別訂了這家餐廳的愛心便當送給需要的醫療院所,希望透過送餐為第一線打仗的醫護人員打氣,餐廳老闆Shirley 感動的說:「光良送餐給醫護,不僅照顧了餐廳,也幫到在餐廳工作的員工和馬來西亞在台唸書的工讀生,是一種善的循環。」

光良訂700個便當送醫院 台大醫生發文暖心致謝!
照片來源:星娛音樂提供

結果光良的暖心舉動,讓收到餐盒的台大婦產科權威名師施景中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光良的付出,以【他鄉作故鄉】為標題的他,在文中特別提到自己雖然並不認識光良也鮮少聽歌,但對於光良的「掌心」、「童話」、和比較近一點的「勇氣」都耳熟能詳,但透過張建玫得知身為一個大馬人的光良住在台灣20幾年對於醫護人員的關心不亞於台灣人,加上透過實際行動傳達對大馬遊子的關愛,讓施景中非常佩服。

光良訂700個便當送醫院 台大醫生發文暖心致謝!
照片來源:台大施景中醫生臉書 Jin-Chung Shih

施景中更提到在收到光良愛心便當及特別附上能消暑的羅漢果、薏米水當下心頭感到一股暖流,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的他更表示:「大家如果可以,請不要吝於對需要幫忙的人伸出援手。這不是施捨,這是讓我們共有的這個世界更加美好。人有國籍差別,但愛卻沒有。」文末特別提及因為愛心便當太好吃,自己本來印了一張光良照片想和老板以及這些愛心便當一起合照,不過後因為要開刀關係作罷,但忙完後感念光良義舉的施景中特別找了光良照片P圖上去PO文感謝,笑說:「光良莫怪。」圖上更寫上:「臺大醫院感謝您!」再次表達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