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外送「找不到地方尿尿」!柯震東飛美國度假 宣告暫停直播


連3天外送「找不到地方尿尿」!柯震東飛美國度假 宣告暫停直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這陣子熱衷透過開直播來跟網友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沒想到最近還親自開車上路,當起了外送員到處替自家的餐廳送餐,不少演藝圈的好朋友們在收到他的餐點之後,也都紛紛幫忙PO文宣傳好料,讓他感到相當開心與感謝!而他也在24日直播時跟大家分享了連續三天擔任外送員的心得,他表示外送員是真的很辛苦,「在外面都找不到尿尿的地方,認真難找!」沒想到,後來又傳出他跟家人即將飛美國一事,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柯震東怕蟑螂「崩潰哭」!纏鬥20分鐘狂收私訊被氣瘋:我討厭你們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這三天連續親自開出上路,將自家餐廳的料理送到住在各處的藝人好友手上,包含了婁峻碩、瘦子、陳柏霖、蔡凡熙、KID、禾浩辰、林哲熹等人,而大家在收到餐點之後,也都紛紛發文謝謝柯震東,讓外界都忍不住讚嘆他的好人緣!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而柯震東也坦言,因為疫情的關係,餐廳的營運受到影響,加上房租、人事成本都得負擔,外送也成了目前店裡唯一的收入,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推廣,「該送的藝人朋友們我都送了,沒有送的就......抱歉了」。此外,柯震東也特別感謝經紀人潔西卡幫忙規劃路線,還有好友大飛,「因為我一個人開車的話,餐點放在後面會一直晃,不過大飛都會幫我穩住餐點!」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也提到,其實在這三天外送時,雖然一天只有送3個小時,但是三天下來還是好累,「而且外送的時候,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尿尿,認真難找!Respect外送員」,他也認真的感謝外送員們,「謝謝你們在疫情期間幫助了大家好好的過下去!」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不過,另外大家也特別關注的是,柯震東最近曬出印有他英文名字的口罩,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好奇問他,「富二代為何還要賣口罩賺錢?」他也為此特別澄清,「我真的不算富二代,我也沒有要賣啦,這口罩也是我自己花錢做的~早在半年前就訂了,只是最近才剛好到貨!」他也透露,自己訂了4箱,每箱300多包,一包裡面有7片,「本來打算送親友,現在打算回饋給看直播的粉絲,之後會抽獎!」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後來,柯震東也在直播中透露,接下來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會開直播,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柯震東將和家人一同飛到美國旅遊,會在洛杉磯停留、度假一段日子,而被問到是不是去打疫苗一事,經紀人也表示,「就跟往年一樣,家人都會安排全家一起出遊」。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