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球鞋界的世紀聯名!LV x Nike Air Force 1 重磅聯名系列曝光!


震撼球鞋界的世紀聯名!LV x  Nike Air Force 1 重磅聯名系列曝光!

隨著高街品牌 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入主擔任高奢品牌Louis Vuitton的創意總監一職,街頭潮流便與時尚產業逐漸融為一體,且多次聯手創造出令人驚嘆連連的作品。昨日,一個將在球鞋文化上留下一筆的世紀聯名也在Louis Vuitton 2022 春夏男裝發表會無預警地釋出,那就是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的聯名系列。

本次於發表會上釋出的男裝系列令人相當驚艷,其中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的聯名鞋履正式其中的最大亮點,亮相的鞋履除了使用Virgil Abloh慣用的外露縫線及藍圖字體設計,更使用了各種 LV 經典的壓花及皮革設計,超多色的配色更是讓鞋迷看得眼花撩亂,從目前釋出的鞋款也能看到漆皮、帆布等多材質的應用,絕對會令所有鞋頭瘋狂的世紀聯名。

雖然該系列尚未確定正式發售時間,但卻早已在全球鞋頭圈掀起一陣討論,只希望該系列的售價不要再度直奔天際,讓各位鞋頭都有個能夠入手的機會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