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打造你的潮流空間!盤點五大潮流品牌的設計小傢俱,讓你的居家工作也能「潮得一匹」!


無痛打造你的潮流空間!盤點五大潮流品牌的設計小傢俱,讓你的居家工作也能「潮得一匹」!

 台灣地區隨著防疫三級警戒再度延長,相信各位讀者也都為了防疫乖乖在家避免外出,然而這樣的生活對於各位潮流追求者卻相當難熬,那雙剛入手的球鞋也難以找到能夠曝光的機會。由於居家時間大幅增加,不少潮人因此也將每月的「扣打」花在居家空間的改造上,本周就讓我們來一睹幾樣潮人們的居家小物,讓我們稱這段時間讓家裡也跟著潮起來吧。

 

時鐘
 

隨著居家時間的大幅增加,不少居家辦公的人也總是盯著牆上的時鐘等待下班解放的那刻到來,雖然手機與手錶已逐漸取代時鐘的功能,但不少品牌依舊持續推出設計時鐘的產品,由此便足以證明它在居家環境中的重要性。而由日潮龍頭 Bape 所推出的 BAPEX 造型時鐘便是相當值得入手的產品,選用其錶款 BAPEX TYPE 1 的經典外型,並將手錶的設計概念置換到時鐘上,是一款頗具樂趣潮流小物。

茶几

 

租屋族的室內設計往往會受限於空間大小而卡關,因此許多人也漸漸習慣使用小茶几來作為客廳或是臥室的布置。次文化品牌Brain Dead與美國西岸家具品牌 MODERNICA 攜手打造的茶几便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原木打造的Brain Dead 人頭 Logo 不但造型感十足,可收納的椅腳更能讓你輕鬆移動並選擇工作空間,小巧的大小即使在臥室中也能找出空位擺放,絕對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單品。



 

椅子



作為居家辦公時的得力「坐駕」,一張設計順眼的椅子無疑能為你增添不少生活的品味及追求。由日本創意單位 Rotary Hero 設計的美鈔椅子近期平凡出現於潮人的居家環境中,精緻的印刷品質及幽默的造型設計讓人看過便難以忘懷,這張連潮流大神 Nigo 都無法抗拒的有趣椅子也將會是你改造居家設計的首選單品。

地毯

 

身為一位專業的球鞋狂人,用一張品味十足的地毯來在家炫球鞋肯定是不能少的吧。既然是張拿來搭配愛鞋的地毯,當然也要同樣被須展現點品味才行,美國近年大勢崛起的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便是其中最內行的選擇,近年已成為各方品牌爭相聯名的 CPFM 招牌笑臉相信大家並不陌生,手繪的笑臉不但復古感十足,更是潮人們「看到便知有料」的代表性作品,而以其作為設計的地毯更是品味及討論度兼具的優秀單品。

花盆

 

近年自東洋吹起塊根植物風潮逐漸席捲台灣,不少人也紛紛入了這個深不見底的大坑,盆栽也成了不少潮人首先拿來改善居家設計的重要選擇,不少日本品牌也為其設計了許多頗具禪意的植栽工具及花盆。相較於內斂的日本品牌,大量使用籃球及滑板元素的美國街頭品牌 ROKIT 也曾推出別緻的造型花盆,使用籃球作為設計外型的靈感不但相當前衛,鮮豔的配色不論擺在家中何處也相當吸睛,這樣獨特且頗具巧思的單品絕對值得收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