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慷慨!丁特豪捐「60萬元」助偏鄉學童 超暖心原因曝光


特慷慨!丁特豪捐「60萬元」助偏鄉學童 超暖心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實況主「丁特」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靠著敢怒敢言的性格,以及精湛的遊戲操作,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丁特與他捧紅的的實況主「HiNas3」進行雙排,卻遭到觀眾的惡作劇!事後該觀眾也向丁特道歉,並捐款5000元作為賠罪,丁特見狀也自掏腰包捐出60萬元給偏鄉學童!

圖片來源/丁特 FB

遊戲實況主「丁特」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靠著敢怒敢言的性格,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近日他在實況中與日本萌妹實況主「HiNas3」一同雙排《英雄聯盟》,不過卻遇到一位觀眾表示想要買位置一起打,並承諾如果遊戲勝利會斗內1萬元,失敗則會斗內5千元,結果這位觀眾在遊戲結束後人卻消失不見,讓聊天室的觀眾非常傻眼!

圖片來源/丁特 FB
圖片來源/HiNas3 IG

事後,丁特在臉書中發布貼文,他表示惡作劇的觀眾已經向他道歉,並將5000元全數捐出去,丁特最終也選擇原諒他,並呼籲觀眾不要再找他麻煩。此外,丁特本人也連帶捐款60萬元給受到疫情重創的家庭,以及偏鄉學童,讓他們有電腦等設備的最基本受教育權。他也在貼文中附上捐款明細收據,更呼籲網友如果有能力要讓善款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圖片來源/丁特 FB
圖片來源/丁特 FB

丁特受到惡作劇,還霸氣捐出60萬元的暖心舉動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特哥真男人,帥的沒話說」、「一言不合就捐60萬,真是特慷慨」、「這次疫情特哥整個硬起來」、「知錯能改就好!特哥的處理也做了非常好的示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