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喜歡日」小鬼合照狂被轉分享!KID曝真相有洋蔥:小彩蛋的概念


「世界喜歡日」小鬼合照狂被轉分享!KID曝真相有洋蔥:小彩蛋的概念

從疫情升溫,全台灣升級到三級警戒至今,許多藝人們的工作行程都紛紛暫停或是被迫取消,不少藝人也趁著這段時間,多多運用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藉由分享日常的生活,來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像是坤達跟《玩很大》的社群,都在21日晚上轉發了一張KID跟小鬼的合照,還寫著「世界喜歡日」,KID也透露這是「屬於所有野人七號部落的日子」,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坤達、KID「白色不明物」射爆木曜女神!泱泱「被噴滿臉」哭喊:哥哥不要!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KID(林柏昇)21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6/21~6/22世界喜歡日,屬於所有野人七號部落的日子!」並接著說,「去年的現在這個時間,我們正準備前往宜蘭龜山島,那時候拍野七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那時候跟鬼哥出去,不知道他會不會暈船提前放棄,也不知道村民們會不會一起完成這個兩天一夜的帆船任務,一年後的今天,我們知道那是一個很棒的一天,屬於所有村民的一天!」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而KID為了想讓大家感受到這個節日對他們來說有多特別,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讓他決定把那天的漏網鏡頭,重置那天世界喜歡日的一集,並在6月28日跟大家分享,還特別提到,「去年也是6月28日上片,只要有野七的一天,這個傳統會一直持續下去!」還在Hashtag寫下「#希望也是一個小彩蛋的概念」。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太棒了!」、「我們現在都記得鬼哥健健康康的樣子」、「算鬼哥離開了,但他永遠在我們心中」、「因為去年世界喜歡日這一天,我開始喜歡野七!永遠都不會忘記世界喜歡日,最喜歡野七」、「想葛格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電視重播片段出現鬼哥,就會覺得他好像一直都在,不曾離開過一樣!」、「鬼哥在另一個世界也一定很期待你上片」。

圖片來源:坤達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