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上癮了?屁孩網紅Logan Paul約戰拳王「泰森」,狂言直呼:「他老了!」


被打上癮了?屁孩網紅Logan Paul約戰拳王「泰森」,狂言直呼:「他老了!」

近年拳擊擂台展開了史無前例的異業合作,6月初美國網紅Logan Paul才剛與「金錢拳王」Floyd Mayweather 結束令人傻眼的拳擊表演賽,Longa Paul便再次與知名重量級拳王「泰森」喊話,並囂張直呼:「他老了!」,讓不少網友大呼:「泰森真的會打死他」。

據傳Logan Paul在與Mayweather的拳賽中盡收超過2000萬美元的收入,近期在一則Podcast專訪中他也釋出了下一場拳賽的目標,而他最想邀請的對象便是生涯KO過無數對手的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在訪談中Logan Paul表示他與弟弟兩人正在積極與泰森邀戰,不過他的律師卻不斷提醒他這場比賽的危險性,想不到個性囂張的他不但不甩律師的建議,更直接反嗆:「你們不能說我打不過泰森,他已經老了,他老了!」,毫不留給這位歷史留名的傳奇一點面子。

先前在Mayweather的表演賽前泰森也曾表達過自己的意見,並直言他並不會與非職業拳手對戰,究竟兩人的約戰能否成真呢?看來Logan可得更積極訓練一些才行了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