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神級聯名回歸!Supreme x KAWS 21SS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十年神級聯名回歸!Supreme x KAWS  21SS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街頭霸主 Supreme 的風潮如日中天,在被美國成衣企業 VF 收購後也將多款風靡一時的街頭設計帶回,讓不少當年錯過的網友能夠再度獲得一次機會入手。其中最多網友敲碗懇求附刻的便是 2011 年與潮流藝術家 KAWS 推出的驚天聯名系列,日前該系列也據傳將於本季重磅回歸,兩大潮流之王的聯手絕對將掀起一波更勝當年的搶購風潮。

預計將於第18週發售的 KAWS Chalk Box 選用了 2011 年兩者的聯名設計,當年將 Supreme 經典的 Box Logo 改以蠟筆字跡的設計也將原汁原味回歸,並將此番設計重新在多色T恤及五分割帽款上呈現,雖然當時 KAWS 早已是潮流圈知名的藝術家了,但在十年時光過後 KAWS 的聲勢更是突破了潮流領域,也讓這個橫跨十年的經典設計更加令人期待。

目前該系列正式販售時間官方尚未公布,想要入手的潮流老粉們可得密切關注後續販售消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