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被質疑「享用特權」!網友抓包容祖兒隔離不足14天 經紀人急解釋


天后被質疑「享用特權」!網友抓包容祖兒隔離不足14天 經紀人急解釋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世界蔓延,不少國家都紛紛祭出限聚令、居家隔離等措施,出國更是多多限制。一般來說,跨境之後需要隔離十四天以確保疫情不會進一步擴散,但是最近香港天后容祖兒卻由香港到上海後,疑似沒有自主隔離而受到質疑。

看更多:容祖兒組團再出道!曝參加《浪姐2》原因 PO感謝「她」:我做到了!

圖/容祖兒微博

容祖兒憑著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獲得第4名,和那英、周筆暢、楊丞琳、王鷗、楊鈺瑩以及吉克雋逸組成「X-SISTER」再次出道,使她在中國大陸的知名度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也因如此,她經常為了工作需要香港、大陸兩邊走跳。

圖/容祖兒微博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本月2日和7日的時候,容祖兒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傳和姪女在香港逛街、去古巨基家作客,以及探望古巨基和古巨基兒子Kuson的照片。但是隔了不到14天之後,在本月17日時容祖兒又在網上曬出於上海和好姊妹Twins慶生的照片。

圖/容祖兒IG
圖/容祖兒微博

因此,網友注意到容祖兒PO文的時間線,懷疑她沒有按照出境需自主隔離14天的規定,在未有隔離的情況下出門,直酸她「享有明星特權嗎」,更以電影《天能》的時間逆轉及卡通《多啦A夢》的「任意門」來酸她。對此,容祖兒的經紀人霍汶希也回應了。

圖/容祖兒微博

霍汶希激動地表示:「我們是哪位呢?怎麼會不用隔離?」,容祖兒探訪古巨基的照片,其實是之前拍下來,只是到了後來再發文。霍汶希又補充指,容祖兒發文的時候她們已經在上海隔離中,而且她們在上海隔離14天後,又再自己額外多加7日,做足防疫措施。

圖/容祖兒微博

另外,講到容祖兒和她的經紀人霍汶希,近日播出的節目《了不起的姐姐2》中二人提到當年的相識經過。當時唱片公司的同事在晚餐聚會中向霍汶希介紹了容祖兒,雖然容祖兒已經坐在旁邊,但霍汶希竟突然向那位同事問:「你要幫我介紹的那個女生到了沒?」,讓霍汶希想起這段往事時,笑言那時候的容祖兒就是個很樸素、完全沒有星味的小女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